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王珞丹云南出车祸 经纪人证实称只是小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3:10  广州日报
网友曝王珞丹云南出车祸经纪人证实称只是小伤
王珞丹4月5日在微博上发布的照片。

  4月6日晚12时许,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王珞丹(http://weibo.com/wangluodan)于4月5日晚在云南发生车祸,伤及面部。记者联系其经纪人常继红,她证实了此事并称“只是一点小伤,多谢大家关心”。

  王珞丹于4月5日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一切都是命,希望所有人记住我左脸的笑容!”此博文一发布迅速引起网友关心,并怀疑其是否因车祸伤及左脸。而王珞丹所在公司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也发表微博称已与王珞丹通话,并表示无大碍。(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