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宏进再成被告 离婚纠纷“理不清”(图)

方宏进再成被告离婚纠纷“理不清”(图)
方宏进
方宏进再成被告离婚纠纷“理不清”(图)
方宏进妻子于红伟
方宏进再成被告离婚纠纷“理不清”(图)
方宏进出庭

  ◎2009年10月,方宏进因被华龙公司指控涉嫌合同诈骗而被邢台市隆尧县警方刑事扣留,后被取保候审。

  ◎2011年4月7日,方宏进与妻子于红伟的离婚纠纷案开庭审理

  继2009年因一桩经济纠纷被拘留之后,曾在中央电视台和东方卫视任职的著名新闻节目主持人方宏进又被妻子告上了法庭!

  昨日下午,方宏进与妻子于红伟的离婚纠纷案在北京海淀法院复兴法庭开庭审理。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见到了久未在公众面前亮相的他,戴着黑框眼镜,一身休闲装,在昨天庭审之后虽未接受记者采访,但其轻松的表情表明状态不错。

  【新官司——离婚】

  两次调解失败,因为财富分割?

  开庭之前,方宏进妻子于红伟的代理律师王杰在法庭大门前,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说,“去年底,原告于红伟到法院起诉,要求与被告方宏进离婚,海淀法院复兴法庭对此案立案受理。”在持续一个多小时的庭审结束后,王律师表示自己受原告于红伟及家属授权,可以透露此次开庭审理结果。

  “今年2月,海淀法院复兴法庭曾经对此案进行第一次调解,但未能调解成功。这是第二次开庭调解,调解又一次失败,没有达成协议。”当记者问及两次调解失败的症结何在,王律师说:“主要在于财富分割方面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双方接下来要进一步调查取证,走审判程序。”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问及,原告于红伟提出与方宏进离婚的理由是什么,他表示不便多说,但言谈中还是透出端倪,“被告在2007年底,曾离家出走,杳无音讯一段时间。”那此次被妻子告上法庭要离婚,是否与前两年闹得很大的经济纠纷案有关,王杰律师欲言又止,“这些都是家属隐私,我不能多说。这个离婚纠纷案太复杂了。其实很多事情我知道,但是我现在还不能说。”

  【老官司——涉嫌诈骗】

  已将华龙告上法庭,目前没结果

  媒体报道了“原央视《东方时空》主持人方宏进涉嫌诈骗被捕”的消息。

  10月19日

  方宏进再次被媒体曝出,曾和安信地板集团签订了“植入式广告宣传”合同,但最终也没有做成。安信董事长卢伟光表示,方宏进并不是诈骗,只是不适合经商。

  10月20日

  媒体又曝出,方宏进曾向健特生物借款800万元。

  10月21日

  律师莫少平透露:方宏进这起事件,只是一桩普通的民事经济纠纷,而隆尧县公安局方面以诈骗罪为由将方宏进逮捕,这属于公安机关插手企业间经济纠纷。方宏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借钱。

  下午1点过,方宏进的妻子于红伟以及其七八个家属相继出现。于红伟穿着红色大衣,直发披肩,神情镇定。而直到1点40,方宏进坐着一辆车身多有划痕的黑色轿车,出现在法庭大院。看到记者在等候,方宏进表现得稍稍有点吃惊,华西都市报记者上前问道:“方先生,能否讲下大概进展情况,感觉怎样?”他抬起头,不予回答,但却在脸上展出开心的笑容。

  2009年10月,方宏进因被华龙公司指控涉嫌合同诈骗而被邢台市隆尧县警方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同年11月,方宏进代理律师莫少平对媒体记者表示,他们会将华龙公司告上法庭。如今已经过去一年,事情进展到底如何?

  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莫律师,他透露说,他们已经将华龙公司告上法庭,并再次表示:“情况非常复杂,一切都有结果了再说。”有消息称,方宏进如今投身影视圈,要投拍一部喜剧,对此,莫律师给予否认,“没有的事。他还做他的生意。”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北京摄影报道

  当年涉嫌诈骗时与妻子关系已恶化?

  一点内幕

  方宏进的妻子于红伟,和方宏进一起经营澳卫公司。方宏进的律师莫少平介绍,早在2008年,方宏进夫妻经营的澳卫公司副总温东明就因与华龙纠纷被抓,此后方宏进夫妇均被列入网上追逃名单。

  据悉,方宏进夫妻原本不知道他们俩均已被列入网上追逃名单。方宏进因网上追逃被抓释放后,打电话给于红伟,告知她也在网上追逃名单上,并转述隆尧警方希望她本人到当地办案机关配合办案,以便该案尽快结案的意见,但于红伟没有表态。

  当时曾传来消息,方宏进与于红伟已离婚,但方宏进的律师莫少平替方宏进澄清:“他们是准备离,但没离婚”。对于离婚是否与这桩经济纠纷案有关,莫律师没有直接答复,但他表明,这起案子更加破坏了方宏进和他太太的关系。本报综合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