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鹏举行慈善拍卖 成龙姗姗来迟现场庆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3: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由《红秀GRAZIA》杂志主办、成龙北京慈善基金协办的 “红秀慈善拍卖酒会” 在北京举行,酒会现场的拍卖品均是宣传大使林鹏在纽约时装周上,向各大时尚品牌募集得来的特别物品。当天拍卖的五件拍卖品均被现场爱心人士以高价拍得,最后所得的36.5万元善款全部捐入“成龙北京慈善基金”,用于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

  拍卖品由林鹏募集

  一直关注着慈善事业高端女性双周刊《红秀GRAZIA》,此次邀请林鹏参加纽约时装周,并帮助安排林鹏与纽约各大品牌见面,募集了活动所有的拍卖品。《红秀GRAZIA》杂志的编辑总监孙哲也现场表示了对于公益事业的关心,并介绍:“拍卖所得所有款项将会悉数用于‘成龙北京慈善基金’的品牌慈善项目。”

  慈善拍卖酒会现场所拍出的拍卖品均来自世界一线时尚品牌,其中包括世界知名品牌的拎包、连衣裙。最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由宣传大使林鹏亲自展示的一件玫瑰金闪光珠片礼服裙,更是以4.7万元的起拍价起拍,最终以20万元的高价被著名画家马欣乐拍得。其中,4.7万元的起拍价还有着特殊的意义,她解释到:“因为今天是4月7日,恰好又是成龙大哥的生日,‘4.7’这个数字很有纪念意义。”

  成龙将慈善作为事业

  拍卖会现场播放了三段VCR,浓缩介绍了“成龙北京慈善基金”在世界各地所做慈善活动。林鹏也表示,希望现场嘉宾通过VCR能更加了解和支持慈善事业。现场有媒体问及林鹏此次慈善活动的感受,林鹏坦言:“爱是不需要感谢的付出。”为了让媒体更好的理解慈善对于她的意义,她现场举了一个例子:“我刚出道的时候,看到成龙大哥常常为了慈善在世界各地跑来跑去,我就问他,这样做会不会觉得很辛苦。当时他回答了我四个字,这四个字我到现在都记得,他说‘我很开心’。”林鹏表示,在她看来,这简单四个字却道出了成龙大哥已经将慈善事业作为自己的毕生的追求。

  由于成龙大哥当天有要事在身未能及时赶到拍卖会现场,姗姗来迟的他也透过林鹏向参与今天慈善拍卖酒会的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之情。在随后举行的一个简单的生日聚会上,成龙呼吁在场嘉宾多多关注慈善事业。成龙还热情的与宣传大使林鹏拥抱,他表示,虽然自己没能赶得上慈善拍卖酒会,但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他已经能够感受到大家参与慈善事业的浓浓热情,并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慈善事业的行列,一起将爱心传递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