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受邀出席中国足协发布会 承诺为国足写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8:19  新浪娱乐
羽泉 羽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组合羽泉作为特邀嘉宾,在北京出席中国足协新闻发布会迪。作为国安的球迷,96年国安夺得足协杯冠军让当时还没有和海泉组成“羽泉”组合的陈羽凡至今印象深刻。羽凡在现场笑称,自己从六岁开始就在学校校队踢球,现在羽泉还是中国梦舟明星足球队的主力成员,经常参与明星足球队的活动,足球已经成了羽泉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羽泉表示:“自己长期关注着中国足球的发展,希望中国足球能够越来越好,有了足协和企业的推动,广大的足球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才能提高足球水平,创造良好的足球环境,今天我们是以普通球迷的身份来参加这个活动,见证中国足球的一个新的开始。”

  发布会现场,央视知名主持人刘建宏建议羽泉有合适的机会为中国足球,为中国足协杯写一首歌,海泉也当即表示,作为一个艺人,又是普通的球迷,为中国足球写首歌,通过自己的特长为中国足球做点贡献是再合适不过的,希望有机会可以有这样一次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