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获封年度时尚明星 自嘲“时尚现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1:59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姚晨:要活下去唯一能做的就是面对

  新浪娱乐讯 昨晚(4月8日),由新京报主办的时尚权力榜评选颁奖晚会在京举行,姚晨作为唯一获奖的演员,摘得“年度时尚明星”大奖。当晚姚晨身着黄色礼裙搭配粉丝腰带,显得时尚大气、活力十足。而对于自己获得这个奖,姚晨也大方幽默地解读为“时尚现象”。

  姚晨大方幽默地自嘲为“时尚现象”

  时尚权力榜是新京报社年度大型评选活动之一,旨在从社会风尚的角度观照时代精神,打造主流媒体在时尚生活领域的评价标准。作为当晚唯一获奖的演员,姚晨从光明日报副总编辑刘伟和新浪执行副总裁陈彤手中接过“年度时尚明星”的奖杯。

  对于自己获奖,姚晨不吝拿自己开起了涮,幽默大方地自嘲了一把:“感谢新京报给我的这个奖项,刚才在下面戴总(新京报社长戴自更)跟我说,恭喜你姚晨,你都要成为时尚这个名词的代言人了!我说,戴总,时尚权威人士瘦马老师在此,千万别这么说,我已经汗流浃背了。瘦马老师说,其实姚晨是我们时尚圈的一个现象。我觉得瘦马老师总结的特别对,我是一种时尚现象。你会发现其实时尚圈并不难进,像我这样的人可以进来。我应该感谢新京报对我这种现象的肯定,我有信心把这种现象延续下去”。

  此外,姚晨还搞笑地特别赞扬了主办方准备的中式晚餐很给力,“这是我参加过所有的时尚活动,菜最给力的。特别实在,全是肉。一般文化人办的时尚活动特别实在,菜首先管饱”,率真个性一展无疑。

  简单做人快乐做事 姚晨改写时尚明星规则

  旁观姚晨去年一整年的时尚蜕变,之所以颁发“年度时尚明星”给她,时尚权力榜给出了这样的评价:“2010年,姚晨听到最多的评价就是:时尚。这一年,《摇摆de婚约》为她奠定了时尚基调,热映的时尚大片《爱出色》,让她在银幕上化身‘时尚女王’。这一年,她成为碧欧泉首任亚洲面孔形象代言,受邀成为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这一年,她是微博女王,拥有700多万粉丝,自称是一个‘很逊的卤蛋’。

  姚晨如同一阵清风,带着幽默与贫嘴、坦诚与大笑,来到人们面前。姚晨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时尚明星,人们也从未想过健康、质朴、实话实说的善良会成为娱乐圈中的稀罕物。从‘排山倒海’的草根到风格百变的时尚明星,人们看着姚晨一点点蜕变,一点点改写着时尚明星的规则,她说:简单、纯粹,做自己快乐的事,人做得简单,事情也就不再复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