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闫妮已离婚女儿归其抚养 宁财神:不早离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传闫妮已离婚女儿归其抚养宁财神:不早离了吗
闫妮被曝已离婚女儿归其抚养

  本报讯(记者 苏蕾)凭借《武林外传》一炮而红后,外界对闫妮的家庭状况所知甚少。前日,闫妮被曝离婚,女儿归她抚养……然而,各媒体多方求证却仍然没有确切回应,昨日,本报记者拨通了宁财神的手机,问他4月4日微博上的“唉!又离了一对”是否指的闫妮,不料,他的第一反应竟是:“闫妮不是早离了吗?”

  一直以来,每当被问及老公是做什么的,闫妮都避而不谈,只说:“我和他有个约定,就是采访中绝对不聊他的事情。”越不说越好奇,曾经被一再逼问,闫妮只好表示,自己跟丈夫很恩爱。“平常我在外面拍戏,有时会一个月甚至几个月不能回家,但丈夫很理解我,很耐心在家里照顾孩子。”去年11月的一次采访中,闫妮难得地透露,自己有空也会陪丈夫看看电影,或者下厨做个饭给丈夫和女儿吃。在离婚消息传出后,前日有上海媒体记者致电其经纪人李小姐,对方惊讶道:“你从哪儿听到这个消息的。”之后表示,演员的私事经纪公司都不方便替她们回应,而当记者追问闫妮最近的状态时,她也表示不方便说。

  事有巧合,宁财神4月4日曾发表一条微博,称:“唉!又离了一对。”此言一出,立即引起网友无数评论、跟帖和猜测,有人以为是在说谢晖和佟晨洁,但也有网友称:“我看应该不是在说谢晖神马的,估计是‘武林中人’吧。”而如此言真是针对“武林”,那么“又”应该是指姚晨之后的又一个。

  昨日中午1时多,本报记者拨通了宁财神的手机,被问微博所指是否闫妮,宁财神脱口而出:“闫妮不是早离了吗?”

  当记者马上追问闫妮是什么时候离的,她是否真的有了新恋情以及他微博爆料的“又一对”指的是谁时,宁财神似乎缓过了神来,有点紧张道:“那条微博指的肯定不是闫妮,你千万别乱写,免得我又把人给得罪了。”为了证明自己不了解闫妮近况,宁财神表示,他只是和“老姚”(姚晨)来往比较多,平常并不和闫妮联系。记者再一次问他刚才所说的闫妮早离了是什么时候的事,宁财神此时已经高度警惕:“我不想掺和别人的事,我说的也肯定不是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