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音证实已和黄志忠离婚 8岁儿子归女方抚养

何音证实已和黄志忠离婚8岁儿子归女方抚养黄志忠(资料图)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朝阳区民政局了解到,有“电视剧一哥”之称的演员黄志忠,和川籍“琼瑶女郎”何音,于今年1月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采访何音,她证实说:“消息属实。我和黄志忠已结束了13年的夫妻生活。”

  何音曾是四川人艺的演员,10多年前,因成功主演了琼瑶剧《鬼丈夫》、《青青河边草》名噪一时。因为合作拍摄电视剧《大陆人》,黄志忠与何音相识、相恋。昨天,何音对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说,“我和黄志忠是1997年在北京办的结婚手续,现在有一个8岁的儿子。离婚后,孩子由我抚养。”至于二人离婚原因,何音不愿意透露,但昨天有网友曝料说,离婚是因黄志忠移情别恋,而传闻中的女方是柯蓝,二人在一起出演《中国远征军》后产生感情。华西都市报记者随即向柯蓝求证,她助手坚决否认。

  谈到离婚一事,何音昨日心平气和地说:“我和黄志忠共同生活了13年。我从心里很感谢黄志忠,感谢他给了我和孩子快乐。尽管我们分手了,但我和黄志忠永远是朋友,永远是亲人。”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