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嘲李亚鹏“囧” 借钱付停车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9:11  新浪娱乐
王菲李亚鹏微博互动 王菲李亚鹏微博互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王菲李亚鹏经常在微博幽默地交流。昨天(4月8日),李亚鹏在微博说自己在某停车场,呼吁若有人看到他,借5元给他应急。结果,真的有人借钱给李亚鹏,但他抱怨收费已涨价至8元,他只好稍后叫司机送钱来。王菲看到微博后,嘲笑丈夫“囧”不自知(不知自己是囧样),还说有提议在他底裤缝上小袋装零钱,但是怕他忙工作,连内裤也忘记穿,难怪好友笑指“天后爆料格外猛”。(李亚鹏微博)

  王菲说:“典型缺了助手就不能自理的主儿,有人建议在他裤上缝小袋袋装零钱,不过这么一个‘一心都扑在工作上’的人,内裤也会忘穿。关键人家自己不以为囧,反以为能。”(王菲微博)(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