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黄义达首次合作 音乐电影中谈神秘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暌违三年,黄义达终于带着全新创作单曲《微光》回归乐坛。在延续自己强烈的古典摇滚曲风之余,他整个人似乎也轻松了不少,言谈间嘴角更常常挂着微笑。最近,在首次尝试拍摄的音乐电影《保留》中,化身《大周末Hotspot》签约摄影师的他,还挑战了一个超现实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再只是孤独地沉浸于自我的世界里,而是与工作团队合作得颇有默契的全新Yida:乐观、清醒、率直。

  唐嫣常给人一种甜美可人的感觉,但绝对是一块Hard Candy,内心独立、大喇喇的她曾凭借《风云2》《仙剑奇侠传3》迅速成为新古装四大美女之一,近来更通过热播电视剧《夏家三千金》里造型超有范儿的夏天美,显露出越发摩登的时尚潜能。而驾驭起《大周末Hotspot》的女装大片,乐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她不仅挑战起自己从未试过的“狮子头”,还大秀模特般的黄金比例身材。在摄影棚里掀起了一股甜心风暴,将她独立甜美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并散发出一种越发成熟霸气的It girl气场。

  才子佳人往往最能吸引人们的目光,一个是音乐才子,一个是演技派女星,两个本是两条平行线的人,因为一部新媒体音乐爱情电影《保留》而走到一起……谈起了一场充满悬疑色彩的神秘爱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