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高娃解释与儿子的恩怨 与丈夫依然宛如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上午,新浪娱乐前往《今年我一定要嫁出去》的拍摄地苏州探班。今日所拍摄的是斯琴高娃与常蓝天这段黄昏恋的萌芽阶段。斯琴高娃表示在剧中他们要演绎的是一段朦胧凄美的黄昏恋,在这段恋情中她处于比较主动的地位。在采访过程中斯琴高娃解释了与儿子之间的矛盾并不是外界所盛传的那么紧张,不是什么恩怨,而是代沟。同时斯琴高娃也很甜蜜的告诉记者她跟丈夫聚少离多,常常一天要打好几通电话。

  与儿子有恩无怨

  斯琴高娃表示当初与前夫离婚,儿子判给了前夫,女儿判给了她,所以跟儿子的接触不多。她认为每一个家长跟自己的孩子都会有不可逾越的代沟,她与她的儿子所以也有这样的代沟,并不是外界所盛传的那样是一个关系十分紧张的状态,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只是一个正常的父母跟孩子的代沟而已。

  之前有人评价斯琴高娃脾气大,性子急。现在的斯琴高娃对待事情平和了很多。但是斯琴高娃表示现在遇到一些事情还是会发脾气,性子会急,她说:“人总有这么一个时候会这样的,比如别人犯错的时候,就会很严厉的指出。但是一般情况下还是很平和的心态。”她表示要做一个很乖很听话的演员,并且透露曾经有人说她是剧组中的开心果,她总是喜欢跟其他人聊天一起开玩笑。

  与丈夫依然宛如初恋

  斯琴高娃甜蜜的向记者描述她的老伴“:在吃饭上,他是一个十分挑剔的人。”斯琴高娃表示与丈夫久别重逢都要下馆子好好吃饭,有时候也是她自己本人做。他们一直过着聚少离多的日子,在这些日子里,他们会经常联系。她还像孩子一样高兴得说:“我今天早上跟他才通过电话呢。”她表示他们每一天都要打几通电话聊天。

  斯琴高娃坦言明白自己的这种工作会使得他与丈夫相聚的机会很少,丈夫虽然表面没有怨言坚决支持她的工作,但是明白丈夫的心理总会有点希望自己能常常在一块。她还向记者解释其实她的丈夫并不经常来探班,偶尔会来。斯琴高娃说:“他来的时候我总是特别紧张,怕他吃的不好,怕身体吃不消。总担心这担心那,所以还是希望他不要来探班得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