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边人透露闫妮未红前已离婚 没听说结交80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5:28  新京报
闫妮(资料图) 闫妮(资料图)

  ■ 她也低调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凭借《武林外传》一炮而红的“佟掌柜”闫妮,几乎从未在公众面前提及过自己的家庭状况。近日却传说闫妮已经离婚,女儿归她抚养的消息。昨日,闫妮身边的工作人员向本报记者证实,早在拍摄电视剧版《武林外传》前,闫妮就已离婚。针对其“新欢是80后演员”的传闻,该工作人员直言“没听说”。

  闫妮走红以来,每当被媒体问及老公时,她总是避而不谈,只说:“我和他有个约定,就是在采访中绝对不聊他的事情。”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因聚少离多,闫妮夫妇已经离婚,刚满13岁的女儿归女方抚养。昨日,记者从一圈内人士处获悉,闫妮早在拍摄电视剧版《武林外传》前就已经离婚了,前夫是一名军人,也是一位演员。凭借《武林外传》大火后,闫妮还向好友自嘲说“离了婚我还火了!”这几年闫妮一直单身,带着女儿过。就此,记者向闫妮身边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默认:“这件事圈里很多人都知道,离婚是很早前的事了。”该工作人员透露,“闫妮目前正在北京拍摄尔冬升的新片《大魔术师》,她希望能专心拍戏。我们尊重她的意愿,考虑到她亲人的感受,暂不回应此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