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棋涵性感纯情双面伊人 影视乐秀励志情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4:29  新浪娱乐
冷艳杨棋涵 冷艳杨棋涵
妩媚杨棋涵 妩媚杨棋涵
性感杨棋涵 性感杨棋涵
妖娆杨棋涵 妖娆杨棋涵

  新浪娱乐讯 说起影视歌三栖艺人杨棋涵的荧幕形象,给人感觉最深的就是她那不事雕琢,依然精致美丽的气质,还有那对万种风情,仿佛总是含着情带着俏的大眼睛,总能让观众在不知觉中深受吸引。

  性感公主杨棋涵性感的外形和沉稳的演技,这让她在荧幕上大多扮演的都是玉女风格或是青春美少女的角色,给人一种古典美女的感觉。也是由于这一类角色扮演太多,几乎都让人忘记了,她在现实生活中其实还是位时尚、俏丽、青春、性感的小女生。

  对于杨棋涵接拍一系列影视剧的高强度工作量,导演和合作剧组也给予杨棋涵最大的支持。而众多合作的导演也表示杨棋涵恰好是那种看上去比较清新脱俗,但骨子里有很有性格很倔强的人,这是一种很少见的美丽气场,扮演的角色很有张力,吸引力爆棚。

  杨棋涵用自己的表演和优秀成绩单,简单明了地告诉大家,漂亮女生也可以有属于自己的完美事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