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车祸后首次戴口罩露面 脸部受伤严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3:10  华龙网-重庆商报
王珞丹车祸后首次戴口罩露面脸部受伤严重(图)
王珞丹出席某商业活动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演员王珞丹在云南遭遇车祸受伤后,引发众多粉丝的担忧,但其伤情一直未对外公布。前日,王珞丹在杭州戴着口罩出席某商业活动,这也是她在车祸后首次公开亮相。据其身边的医务人员称,王珞丹的脸部受伤严重,额头处不得不缝了针。

  伤情:脸部受伤严重

  4月5日晚,王珞丹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一切都是命,希望所有人记住我左脸的笑容”,引起一片哗然与猜测。随后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王珞丹于5日晚确实在云南发生车祸,伤及面部。有网友猜测王珞丹左脸已因车祸毁容,记者在采访其经纪人时被告知“只是一点小伤”。昨日,王珞丹在现场回忆了受伤及救治经过,还调侃自己此时为 “花”姑娘,“我当然希望自己尽快康复,以真面目示人,全力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但王珞丹仍坚强地表示“这只是小伤,请大家不要担心”,并请粉丝不要担心。王珞丹身边的医务人员则透露,曾赴北京就医的王珞丹并非“小伤”,其额头处有缝针,脸部受伤严重。

  工作:戴着大口罩坚持

  由于王珞丹之前一直未对伤情作出正面回应,有人担心会否影响其拍戏和代言活动。当日的活动现场,在一片担心与期盼声中,王珞丹以齐刘海和口罩装扮如约到场,几乎只留出两只眼睛。王珞丹上台便和大家道歉,解释当天以口罩装扮示人的原因,并称自己要“履行承诺”,“虽然从云南回来还没有休息,但作为一个艺人,要先工作再接受进一步治疗,因为诚信和脸同样重要。”王珞丹的敬业精神令在场粉丝大为感动,王珞丹还不顾脸伤疼痛,与观众热情互动,并对现场的五支校园乐队很感兴趣,笑称自己在少年时期就有志组建乐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