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不理离婚传闻 忙拍新片《大魔术师》

闫妮不理离婚传闻忙拍新片《大魔术师》
闫妮和丈夫的结婚照

  闫妮离婚传闻热传,但当事人一直未露面回应,前日记者联络上闫妮助手,他表示闫妮正在拍摄尔冬升新片《大魔术师》,无暇顾及离婚传闻。

  闫妮离婚事件激起娱乐圈关注,网友一边围观一边感叹:“怎么闫妮也‘外传’了 视频:传闫妮已离婚结交年轻演员 女儿独自抚养 媒体来源:娱乐乐翻天 ?”并称娱乐圈感情太脆弱,现已进入离婚季,同时对闫妮猜测四起。对此,记者前日联络上闫妮助理孔先生,他表示很感谢大家对闫妮的关注,但是这是艺人的私事,其他人不是很知情,闫妮目前正在拍摄尔冬升的新片《大魔术师》,而且档期很紧,不想因为要回应这些事影响闫妮的情绪,先把戏拍好再说,据悉,《大魔术师》由梁朝伟周迅、闫妮等主演。

  据《华商报》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