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街头上演父女乐 出入跳水馆疑女承父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7: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现如今的娱乐圈,子承父业似乎成了理所应当的事儿——张默、杜淳之类正当年的星二代暂且不说,就连董洁张柏芝的儿子这般刚刚几岁大的小孩子也早已被父母放话要进军娱乐圈。日前,田亮叶一茜夫妇带着女儿进出清华跳水馆,难道,这位刚刚四岁的小孩也要女承父业?

  日前某日下午,田亮座驾驶入清华大学——众所周知的是,田亮曾经在清华进修研究生学位,那这次回到母校是打算再度深造?亦或只是探望师友?

  车子直接停在了清华大学的游泳馆前,一身休闲装扮的田亮首先下车拉开后座门,随后,黑超遮面的叶一茜也走下车来,不过最令我们惊喜的却是两人女儿田欣仪的出现——自09年被媒体曝光后,不知道是不是田亮严加防范的缘故,女儿就再未出现在媒体的镜头下。而当天所见,已经三岁多的小姑娘不论脸盘还是五官都像极了田亮且活泼好动,十分招人喜欢。下车后,小姑娘一脸的不情愿,田亮夫妇哄了半天后,一家三口才手牵手的朝着游泳馆门口旁门走去,走到拐弯处,田亮还有些疑惑的扭头张望,十分警觉。

  大约一个小时后,这个明星家庭才再度出现在我们眼前。田亮看上去似乎有些疲惫,而小家伙则一改之前的不情愿表情,显得十分兴奋,不仅大踏步走在父母前面,而且不时连蹦带跳的手舞足蹈一番。一家三口并未马上乘车离去,而是任由女儿在游泳馆外的台阶上玩耍了半天。田亮还温柔的将女儿抱起在空中做了个跳水的动作,惹得女儿哈哈大笑,而叶一茜也是笑意盈盈站在一旁注视着自己的丈夫和女儿,场面十分温馨。随后,田亮将女儿抱上车驱车离去。

  众所周知,田亮与清华大学尤其是这里的游泳馆颇具渊源——不管是2001年拿到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金牌,还是在离开国家队的日子备战十运会,亦或者退役之后进修研究生,这里对于田亮来说,应该有着特殊的地位和感情。而清华大学跳水队也凭借着伏明霞、周吕鑫、何姿、林跃等跳水人才的出现而备受瞩目。如今,田亮夫妇带着女儿出入这里,实在不能不令人猜测——难道,跳水王子的女儿也要走上跳水的舞台,延续父亲曾经的辉煌?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