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小姐长沙开选 靳羽西:望打破获奖零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33  红网
蒋乐俊、靳羽西、夏曼等出任评委。 蒋乐俊、靳羽西、夏曼等出任评委。
靳羽西直言希望近年来能打破中国在环球小姐史上的零记录。 靳羽西直言希望近年来能打破中国在环球小姐史上的零记录。

  红网4月10日讯(记者 朱青)作为2011“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首站——长沙赛区4月10日在你好漂亮旗舰店正式拉开序幕,著名华人女性靳羽西、摩登美容董事长夏曼以及身兼上海先生、中国先生和世界先生季军的蒋乐俊出任现场评委。

  作为著名的传媒人士以及企业家,靳羽西也接棒2011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总裁。她婉言,在长沙设立首站无疑是钟情湘女多情:“我们都知道湖南美女多嘛。”

  近年来,各类选美比赛层出不穷,环球小姐整体关注度下滑已是不争事实。靳羽西直言选美市场太泛滥:“现在各种比赛都有,什么比基尼小姐等等,这样自然要下滑的。而且很多主办方不知如何选美,这个市场要经历优胜劣汰,我认为环球小姐这样的大品牌还是会很坚挺。”曾是著名主持人且在商场久经风云,靳羽西亦直言明白媒体的重要性:“比赛是商业活动,要好的商业运作以及良好的媒体宣传,我并不担心。”

  虽然选美已经在国内盛行,然而真正站在国际选美舞台颁奖台的中国女子并不多,除开张梓琳曾摘得世界小姐冠军便再无他人。靳羽西表示,“日本有过两个环球小姐冠军,泰国也有两个,而中国目前还没有。希望近一两年,我们能有一个这样的殊荣。我们也会为今年参与全球比赛的女孩子做好培训工作,向全球展现中国女人的魅力。”

  据介绍,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还将在北京、上海等地开选,暂定7月10日在上海举行中国区总决赛,总冠军将于9月代表中国前往巴西参加全球总决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