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青涩旧照曝光 清纯气质获赞漂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21  中国新闻网
汤唯青涩旧照曝光清纯气质获赞漂亮(图)汤唯成长史(图来自网络)

  中新网4月11日电 演员汤唯的青涩旧照日前在内地某网络社区遭曝光。精致的五官、清纯的气质以及可爱的微笑让网民大赞漂亮。除了岁月沉淀下日趋成熟的气质,大多数网民都觉得照片中的她和现在几乎没有变化。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汤唯旧照在网上一经曝光,引发网民纷纷围观,众人看后均并表示“果然是天然美女”、“脸没变,身材变好了”、“即使戴那样的眼镜、不管什么样的发型,都是美女”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