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模王婉琪都市大片 国际化路线初露锋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52  新浪娱乐
王婉琪 王婉琪
王婉琪性感 王婉琪性感
王婉琪优雅 王婉琪优雅
王婉琪典雅 王婉琪典雅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际时尚超模王婉琪(Vilawa Wong)为法国某流行杂志拍摄了一组都市时尚大片,代表东方女孩的气质形象参与欧洲顶级时尚品牌的展示。此次法国之行是王婉琪出道以来的首次尝试,也是其与国际化接轨跨出的第一步。

  王婉琪曾多次参与模特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且在大学期间已经签约经纪公司,除了众多时装展的职业模特生涯,王婉琪还跨足影视,在《暗算》《家有儿女》等诸多影视话剧中出演角色,其本色表演获得过圈内权威媒体的称赞。

  据悉,王婉琪自身家庭条件殷实,举手投足间养成了一种自然大气的高贵气质,不过她并没有因为家中的支持而骄傲浮躁,反而从大学开始兼职工作,慢慢在时尚模特界闯出了一片天地,王婉琪自强独立敢闯敢拼的性格,也为其现在的国际化发展路线增添了筹码。

  王婉琪属于娱乐圈内少有的高学历艺人,即将大学毕业的她已经报考了本校的硕士研究生,学习成绩优异的她,英文更是熟练流畅,也因此,其经纪人开始为她着手准备更为广阔的国际化发展路线,此次杂志拍摄便是王婉琪进入国际化发展路线的第一步,也是极为重要的一步。经纪人表示,现在非常忐忑的,希望可以尽快收到超模业界和杂志读者的回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