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称不爱女强人 最浪漫的是与姚晨看流星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6: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凌潇肃称不爱女强人最浪漫的是与姚晨看流星雨  凌潇肃遭遇曾宝仪的“拷问”

  近日,凌潇肃登上深圳卫视综艺节目《大娱乐家》。节目录制时,虽然凌潇肃避开了“姚晨”和“离婚”等关键词,但主持人曾宝仪几次尖锐的提问仍让他几近失态,“招供”自己不喜欢女强人,喜欢“男耕女织”的传统家庭生活,不由让人揣测他与姚晨离婚的真正原因。

  节目聊天中,凌潇肃坦言,自己最近被网友议论纷纷,最让他难受的评论是“劈腿男”。曾经有过类似感情经历的曾宝仪却安慰他道:“劈腿男……还好吧?”当聊到曾经历过的“最浪漫的事”,凌潇肃不假思索地回答“和她一起去看狮子座流星雨”,又随即加了一句“不要再问下去吧”,令现场一片唏嘘。

  虽然凌潇肃尽力避开了一些尴尬话题,但主持人曾宝仪还是想方设法让凌潇肃“招”了。在“喜欢什么类型的女星”游戏中,凌潇肃抛出了自己的观点,“女人要有女人样”、“男耕女织是中华传统美德”,自己是西北男人有“大男子主义”“不喜欢女强人”,这些话不由让人联想起他和姚晨闭口不谈的离婚真相。(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