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为个唱失眠 预留座位给郑秀文家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7:28  新浪娱乐
许志安出席新歌《一直相爱》MV首播会,MV中有多位好友拔刀相助 许志安出席新歌《一直相爱》MV首播会,MV中有多位好友拔刀相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许志安昨天出席新歌《一直相爱》MV首播会,他透露为下个月的演唱会而紧张失眠,要靠安眠药入睡。许志安又称已欠了上百张演唱会的门票,不过留了票给郑秀文家人。

  现场许志安向赞助商送上25年来的精选唱片,并播放其新歌《一直相爱》MV,MV中请来陪他走过25年好友何韵诗、雷颂德、王菀之、黄柏高、郭启华(Sammi经理人)及刘浩龙等拍摄,唯独不见其女友郑秀文。事后许志安解释有些朋友没空,包括Big 4及郑秀文,他说:“因为她要去第二度(指拍戏),所以来不了拍MV。”问到欠了占重要位置的郑秀文可觉得很失色?许志安面带笑容说:“不会,没特别。”他又强调MV不会有终极版。

  预留座位给郑秀文家人

  将于下月在红馆开个唱的许志安,透露近期心情紧张致失眠,因为很想突破自己,毕竟已开了七次个唱,很想做一些以往演唱会没做过的事,也因此要靠吃安眠药助入睡。他称试过一次睡了一个半钟头,但以为自己睡了五、六个钟头,马上吓到弹起身,唯有再吃多粒安眠药。他无奈地说:“我都知道很危险,但人和脑都很辛苦,但也是值得的,因为票房反应不俗。”问到女友郑秀文是否很担心?他却指没有,又称只要多做运动就可以。当被笑问他做什么运动、是否与郑秀文一起做时,许志安即尴尬地避谈。

  演唱会反应理想,问到会否开part 2?许志安表示公司正在度期,如果开的话可以解他的燃眉之急,他解释:“因为我还欠5、600张门票债,有些两、三年没找我的朋友都找我,搞到我不敢接电话。”上次Big 4开个唱有郑秀文做嘉宾,这次许志安却称不用留票给女友,因为她是公司的人不用票,但就预留了票给女友的家人。再问到郑秀文是否坐VIP位?许志安笑称不知道。另外,许志安对于郑中基快将做爸爸,他表示会替他和其女友开心。(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