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冰连登杂志封面 香港宣传获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1:23  新浪娱乐
白冰杂志照 白冰杂志照
白冰杂志照 白冰杂志照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内地演员白冰,通过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在与成龙周润发葛优等多位大牌合作的过程中,白冰不但在演技上有所提高,出色的表现更是为她带来居高的人气。各大杂志也陆续向白冰抛出“橄榄枝”,而近日白冰在香港进行电影《隐婚男女》的宣传中,受香港各大时尚杂志邀请拍摄封面照,展现她优雅美丽的一面。

  白冰荣为时尚杂志新宠

  早在电视剧《神话》开播后,身为“玉漱公主”的白冰就被观众定义为“古代美人”,她不但长相甜美,气质也很好。而在电影《让子弹飞》中20秒的亮相也加深了人们对她的印象。白冰近期成为时尚杂志的新宠,在继多本杂志写真大片拍摄之后,在香港宣传电影《隐婚男女》的白冰更是在工作间隙,应邀为香港多家杂志拍摄封面,此次封面走得是“干净”“干练”的路线,虽然不是浓墨重彩,却更能突显出白冰清纯可人的气质。

  香港宣传电影人气高

  白冰近两年在内地迅速走红,新版《红楼梦》的薛宝钗被白冰赋予了优雅气质。除了影视剧,白冰在电影上的发展更是不容小视,2010年贺岁档便有两部大片上映,而无论从票房还是人气上,白冰都给足了力。

  日前,白冰更是携新片《隐婚男女》来到香港做宣传。片中,白冰不仅与陈奕迅出演“夫妻档”,还与奶茶刘若英同台彪戏。而此次抵港为新片做宣传,刚下飞机的白冰便感受到了香港影迷的热情,看来对这位气质美女在香港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不但如此,接下来白冰还将出演电影《逆战》中的唯一女主角,该片由林超贤执导,周杰伦谢霆锋鼎力加盟,不仅如此,片方还向韩国影帝郑雨盛李秉宪发出邀请。据悉,该片目前在秘密拍摄中,预计明年会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