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永革回应房产已交陈琳母亲 张超峰:不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5:23  天津网-每日新报

  已故女歌手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声称妻子的前夫沈永革“霸占”她房产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沈永革助手代表他回应称已将房产交给陈琳母亲处理了,“陈琳确实在北京国贸附近某小区买了一套200多平方米的房子。按目前北京的房价,确实值上千万,但这套房子跟张超峰压根儿就没什么关系。”

  据沈永革的女助手介绍,“当初,房子是沈永革与陈琳合资购买的。沈总付了头期款,陈琳负责月供。沈总也承认,这是陈琳的遗产。沈总与陈琳分手后,两人都搬出去了,是陈琳亲自把房子租出去的。因为陈琳心情一直没有恢复,离婚后他们没有办过户手续。后来陈琳去世了,沈总就把房子移交给陈琳的妈妈处理,他没拿过这套房子的任何钱。其他东西包括沈总花十几万为陈琳买的钻戒、他们共同购买的路虎汽车,都变卖成现金,在陈琳的母亲与哥哥离开北京时,把钱交给他们了。”她还透露,张超峰曾经多次来竹书文化找沈永革要房子。

  对此,张超峰愤怒地说:“我是陈琳的合法丈夫,沈永革没有权利私自把房产移交给陈琳妈妈,他这样处理,我不能接受,是对我的合法权益的侵犯。陈琳的遗产,有我的一半。律师根据我提供的证据,认为我有权利讨回陈琳遗产中属于我的那一半合法权益!我讨还房产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讨回我作为陈琳合法丈夫的尊严。”

  整理 新报记者 曹文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