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博文获封文艺片新贵 《万有引力》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7:16  新浪娱乐
《万有引力》剧照 《万有引力》剧照
段博文戏路百变 段博文戏路百变
段博文获封文艺片新贵 段博文获封文艺片新贵

  新浪娱乐讯 号称“文艺片新贵”,曾经参与过《十三棵泡桐》、《迷果》、《巫山》、《底色》等电影的年轻演员段博文,在热映的电影《万有引力》中饰演“为爱跳伞”的海桥一角,清新脱俗的气质获得观众、媒体和影评人的广泛好评。对于在文艺片圈小有名气的段博文此番开始的角色拓展,圈内人士评价他为:这个外表玩世不恭的“坏男孩”,内心腼腆纯洁,将会是又一个孙红雷

  《万有引力》里面的海桥是个有着白雪般纯洁的感情的痴情男孩,对吸毒的女友不离不弃,并愿意和她一起“不开伞”跳下悬崖。《万有引力》的点映完毕,当灯光亮起的时候,不少观众都认出了坐在一旁认真看电影的段博文,都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还有不少观众表达了对角色和他演技的赞美,更是有人认出他就是在前不久大红的《观音山》里,那个让范冰冰气得拿酒瓶砸自己脑袋的小混混。面对掌声,外表酷酷的段博文,居然脸红了。

  年仅二十四岁的段博文是一个很有“灵气”的男孩,有着超乎同龄人的深邃。他从出道至今已经出演过十余部电影,其中不乏张一白、李玉等大牌导演的作品。在电影《十三棵泡桐树》中,段博文饰演一个强悍而阴沉的“坏学生”陶陶,他是班里说一不二的人物,从来都是靠拳头解决问题。直到包京生的到来,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当地位失去后,他放弃了原来的女朋友何风,转而寻找有力的依托,对包京生进行报复。该电影获得2006年第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段博文通过“陶陶”一角充分的诠释了一个青春期的男生成长的冲动、孤独、困惑和迷茫,被导演笑着赞为“灵气小生”。

  段博文对电影有着单纯而美好的梦想,张元的新电影《有种》里面,饰演一个不愿意说话的“哑巴”男孩,单纯靠眼神的表演,对他的演技更是一个新挑战。从坏学生,到混混,到痴情男,再到哑巴,段博文的表演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