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明星微博玩接力 力捧任泉工作室开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22  新浪娱乐
任泉微博截图 任泉微博截图
黄圣依祝贺 黄圣依祝贺
李小璐祝贺 李小璐祝贺

  点击查看任泉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著名演员任泉宣布离开华谊兄弟自立门户当老板,成立任泉工作室——天禧永泰,众多圈内好友热血沸腾纷纷转发新浪微博力挺;更有粉丝跟帖求职,启发任老板开启新浪微博招聘贴招贤纳士。

  李小璐与任泉微博互动征集再聚首剧本

  著名演员李小璐转发微博,除祝贺任泉开业大吉外,更与任泉微博互动,邀约期待继《都是天使惹的祸》后再度合作,二人准备在新浪微博开启征集剧本贴。另外林心如、苏有朋、黄圣依、杨子、左小青、薛佳凝、刘芸、刘恺威,刘芸等圈内明星好友与知名导演也纷纷通过微博转发接力表示祝贺,希望任泉新公司生意兴隆、宏图大展,制作出更多高品质电视剧。

  任泉将借新浪微博的力量招贤纳士

  对于任泉工作室开业,任泉的粉丝们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不少粉丝期待加入泉哥的新公司与泉哥并肩作战,纷纷发问新公司是否招贤纳士,令他感动不已,任泉表示感谢众多粉丝多年来始终如一的支持,任泉工作室欢迎众有志之士共展宏图!

  在众多圈内好友及众多影迷的力挺下任泉倍受鼓舞,坦言一定不辜负众多人的期望,努力用心打造出更多精品电视剧以回报大家的厚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