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坚获大学生追捧 实力派演技被一致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52  新浪娱乐
孙坚(资料图) 孙坚(资料图)
孙坚酷帅形象 孙坚酷帅形象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新晋实力派小生孙坚多部影视剧的优异表现,让观众和影迷对他刮目相看。此外,对表演有着深刻认识的他在生活中更是一个模范的孝子,这些“硬件优势”使他拥有“雄厚的观众基础”。

  近日网上由在校大学生评选的十大花样美男中,孙坚榜上有名。随着《欢喜婆婆俏媳妇》的热播,孙坚一人分饰两角的惊艳表现让人过目难忘,实力演技获得了一致好评,由他和人气女星杨幂主演的《刁蛮新娘》也将于四月十八日登陆上海东方卫视,预计又将会在年轻观众群中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他俊朗的面容,扎实的表演功底,时尚的生活态度,不仅拉近了他与年轻大学生的距离,也提升了他在年轻影迷心目中的地位。

  在近日做客某访谈节目时孙坚侃侃而谈,面对观众感兴趣的问题也表现的坦诚开放,毫不回避自己的私人生活和过往的旧事,也让人看到了戏外孙坚幽默感性和重感情的一面。相信喜爱他的影迷一定会被这样一个孙坚深深折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