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新剧演老爸 片酬激增10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5:29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畅)古装谍战剧《美人心计》轰轰烈烈地宫闱美人暗战厮杀即将落下帷幕,4月18日晚,安徽卫视第一剧场19:35,又一部由台湾著名导演陈朱煌的民国苦情大戏《天涯赤子心》即将接档上演,当红小生冯绍峰在剧中饰演三个孩子的父亲,从古装“情圣专业户”到民国版好爸爸。

  冯绍峰俨然成为了时下炙手可热古装“情圣专业户”。在这部《天涯赤子心》中,除了首次变身出演父亲与三个孩子有大量对手戏之外,冯绍峰在剧中所饰角色也非常具有挑战性,与他之前所出演的角色完全不同。他在剧中饰演三个孩子的父亲,对冯绍峰的演技来说的确是一大很大的挑战。感情戏不再纠结于儿女情长,更多了一种身为人父的责任与担当。

  据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从电视剧《宫》到《美人心计》的热播,使得荧屏上的冯绍峰效应达到高潮。陶东昕说:“我们当初请冯绍峰出演《天涯赤子心》时,给他的是打包价60万元,平均不足2万元一集,但现在,他的片酬已经涨到了每集20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