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事人证实汤加丽沈东4年前已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14:0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沈东 沈东
汤加丽 汤加丽

  近日,明星离婚的事儿越来越多,坊间传闻纷纷扰扰,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几段从未被曝光的明星离婚事件,为大家讲述其中的悲欢离合……

  近日,一位知情人向记者爆料称,著名人体模特汤加丽与导演沈东已于4年前离婚,因二人离婚协议书中约定此事不对外公布,所以至今此事并未见诸报端。

  离婚4年了,二人又都是娱乐圈内有名的角色,为什么保密工作做得如此严密?汤加丽18岁就与沈东开始恋爱,至2007年离婚时二人携手相伴已18年,是什么原因导致二人分手的呢?

  汤加丽前夫沈东近年来声名鹊起,他拍摄的许多影片脍炙人口,近年来的《喋血孤城》让圈内影评人大加赞赏,近期拍摄的“七一”献礼影片《建党伟业》《飞天》更是未映先热。记者首先采访了沈东,谈到婚姻,沈东说:“离婚都4年了,没什么可说的,说多了对双方都不好。至于原因,当时双方的理由都合理,我们也没保密,因为俩人都是老百姓,没什么值得说的,现在这事对我们个人还没有过去,对别人早都是过去时了。”当问起沈东现在生活状况时,沈东告诉记者:“离婚当天我什么样,现在还什么样,我还是一个人。”

  记者随后采访了八一电影制片厂的一位朋友,他说出了沈、汤二人分手的真正原因:“他们俩人都不错,在大院里人缘也都不错,离婚是汤加丽提出来的,我们领导也进行了几次调解,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那人体照片的事,当年汤加丽提出来拍那照片,刚开始沈东不同意,后来又同意了。当时没事,后来汤加丽想你是我丈夫,怎么我拍这个你还就真同意呢?对吧,其实她这想法也对。可是沈东呢,当初是他同意的,可毕竟是自己老婆呀,这照片谁都看了,心里也不舒服吧!其实最开始谁也没提,也都知道是为了艺术,但心里这疙瘩都解不开了,领导调解也不成,就分开了!”

  而另一位圈里人告诉记者:“他俩离婚没打没闹,也没孩子,后来关系也不错,前年汤加丽演了一个话剧,首演时沈东还去看了。汤加丽前几年在北京做了个美容机构,好像赔钱了,最近出席了不少活动,又拍电影又走秀。沈东最近比较火,现在是八一厂的台柱子了。其实他俩都是好人,在圈里口碑都特好,离婚就是因为感情淡了,而且直到现在,俩人还都单身着呢!”

  新报记者 宋晓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