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甜《战国》独对三大牌 自称坦荡不怕挨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2:13  沈阳日报

景甜《战国》独对三大牌自称坦荡不怕挨骂

《战国》女一号景甜引关注

  古装电影《战国》本月12日公映后,票房一路飘红,影片中极富现代幽默感的台词也让观众印象深刻。例如“太残暴了!”、“寡人心痛啊!”。《战国》的热映,也让该片女一号景甜格外引人关注。

  在接受采访时,景甜有些激动:“作为一个新人在这样一部大片里和这么多大腕儿搭档,说实话,我压力非常大。”她直言从小是看孙红雷的戏长大,“当时知道要和偶像对戏,压力很大,几乎每晚都会做噩梦。我还和好朋友说‘你说孙红雷到时会怎么骂我’。”她还笑称与孙红雷逐渐接触后才发现对方并不难接触:“觉得他还是个人,不是那么像神话!”

  《战国》也受到诸多质疑,主要原因是它选择了一个演技毫不突出的新人景甜担任女一号。电影给了景甜很多特写,片中三位男主演孙红雷、吴镇宇、中井贵一更是对其饰演的田夕痴狂。有一些观众直言《战国》该改名《景甜与三个男人的故事》。对此,景甜自称:“我是一个很坦荡的人,只是尽量做好自己分内的事,不会分心去关注一些流言蜚语。之前自己也了解过章子怡范冰冰这些女演员的经历,同样是一出道就有机会出演一些大制作,同时也面临巨大的非议,可以说是被‘骂大的’。自己不怕挨骂,反而觉得应该坚强,在非议中成长。”

  4月15日清晨5时不到,景甜在自己的博客中说:“最近严重睡眠不足,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电影宣传飞来飞去的时候,总是恍恍惚惚的,根本就忘了自己身在何处……在这个世界上,我坚信真理和善良,最近我总是能感受到正义和关怀。真不知道自己上辈子积什么德了,能有这么观众默默地支持我,信任我。不过,再多感谢的语言都显得那么苍白,一切,记在心里了!”(宗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