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壁》主创昨日亮相香港 邓超否认孙俪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3: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画壁》主创昨日亮相香港邓超否认孙俪怀孕
昨日,邓超亮相香港,否认了孙俪怀孕的传闻。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文 王维宣/图) 邓超孙俪情侣档出演的影片《画壁》已拍摄完毕,昨日,导演陈嘉上与主角邓超在香港首次详细聊及影片内情。

  有传闻称邓超孙俪已经结婚,但邓超面对这个“求证”的提问,表情看起来却有点愕然:“结的话,一定一定公开。”而对于传言中的两人婚期“5月28日”,邓超的回应看起来也很惊异:“5月28日?她还没嫁给我呢。”随后一个更尖锐的提问“听说孙俪怀孕了?”令邓超的表情更欢乐了:“怎么这雷炸得一个比一个响?”

  有媒体提议,邓超孙俪不如赌个誓《画壁》过了3亿票房就结婚,陈嘉上哈哈大笑:“我怕你永远结不了婚。千万不要赌票房。”陈嘉上爆料说:“影片先定了孙俪,于是选邓超就面对很多障碍,电影界都说,一部戏的男女主角如果现实中是一对那这电影就死定了。”

  据悉,邓超还被陈嘉上看中出演下部武侠片《四大名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