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孙兴被曝涉嫌吸毒 被北京警方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2:05  人民网
莫少聪孙兴(资料图) 莫少聪孙兴(资料图)

  人民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香港影星莫少聪十五日因为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查获;无独有偶,艺人孙兴也因涉嫌在住处吸毒,遭北京警方逮捕。他们的艺人好友徐少强证实,两人都被拘留在北京派出所,今天将转往朝阳看守所。

  孙兴和女星林美贞有过婚姻,育有一子,离婚后监护权归女方。目前林美贞带着小孩住台湾,昨记者致电,她马上说:“我现在在忙。”随即挂电话。

  莫少聪因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查获,巧的是,香港媒体指孙兴也在十五日这天,因涉嫌在自家吸毒遭北京警方逮捕,验尿时验出吸毒反应,两人在北京被捕的消息,引起媒体广泛报导。

  莫少聪及孙兴可能被处以治安拘留十天及五千元人民币(约两万两千五百元台币)以上的罚金。

  据报导,北京市公安局十五日接获通报,有人在朝阳区一处民宅内吸毒,下午前往调查,发现莫少聪与两名友人在屋内吸毒,另两位中有一位是男性艺术家。

  好友徐少强称莫少聪认了曾吸大麻,验尿也验出吸毒反应。昨午徐少强赶到派出所看莫少聪,当时双手被铐的莫少聪说,自己是被人所害。不过大麻的情况不算严重,近日可望获释。但孙兴情况较麻烦,警察在他家中搜出三排摇头丸,派出所长也指孙已吸食很久。

  莫少聪1980年进入邵氏公司,曾演出武林圣火令、魔翡翠、最佳女婿及龙之家族等影片,也曾饰演电影黄飞鸿系列中“梁宽”一角,深受观众喜爱,一九八八年演出“中国最后一个太监”成名。

  这次传出吸毒,令粉丝讶异,纷纷在莫少聪的微网志上留言表示,“是不是媒体乱写”、“一定是搞错了吧”、“大家不要未审先判”。

  但莫少聪十三日曾在微网志留言,“每一次来北京我都没好好的看看,趁这次机会,和我的朋友就来个北京一日游!哈哈!”涉毒新闻曝光后,有网友回应,“原来都是这些朋友啊”、“没想到你会在北京吸毒”。

  由于吸毒破坏形象,莫少聪原本将在八月演出新片“光辉岁月”,该片监制熊欣欣指出,今天将开会决定是否换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