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裸色短裙亮相 称爱情是最好的保养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晚,李小璐身着由塔里瑞阁为其量身定制的裸色短裙清新亮相某国际一线珠宝品牌的新品展示会。当晚,李小璐千万珠宝华贵加身,一席露背裸色晚礼清新登场,谋杀菲林无数。

  爱情成焦点 李小璐微笑回应

  在活动现场,李小璐近日的感情话题也成为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李小璐大方的表示,生活中也会经常收到男友送来的贴心礼物,其中就不乏众多的“蓝色盒子”,并且也再次感谢媒体对她的关心。当记者再次追问她与贾乃亮的感情话题时,李小璐毫不避讳的回答:“对于女生来说,没有什么比一段稳定的感情更能让人愉悦的,也再次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与祝福。”

  爱情甜蜜,亲情同样滋养着李小璐

  在采访中,当记者问到李小璐为何此次会特别尝试这套礼服时,李小璐表示,这套礼服源自于自己妈妈工作室的设计,也是妈妈工作室的设计师特别为配合此次活动为其量身定做,无论从做工到面料都倾注了很多心血,在这也要特别感谢妈妈工作室的同事们,为其熬夜赶工,才能让她如此光彩照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