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婚后首度亮相 转移重心努力造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6:53  新浪娱乐
大S婚礼组图 大S婚礼组图
大S婚后亮相 大S婚后亮相

  新浪娱乐讯 徐熙媛日前现身武汉,出席了某商业代言活动,这是她婚后首次公开露面。当天徐熙媛有问必答,还主动聊起生孩子的话题。

  回应婚礼风波 全因经验不足

  当天,大s徐熙媛身穿白色印花抹胸短裙亮相,虽然婚礼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但关于这场婚礼的风波和争议一直没有间断,所以当天徐熙媛作为当事人,也对此作出了回应。“因为结婚我毕竟是第一次,有些经验当然会不足,很多状况也料想不到,但是我也不想有第二次机会可以表现。那其他的风波,料想不到的部分,我就不去想它,因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徐熙媛转移重心期待当妈

  徐熙媛所说的更重要的事情其实就是生小孩,目前很享受婚后生活的她,并没有什么具体的工作安排,而是一心想要快点当妈妈。“接下来我会把重心放在经营家庭上,因为有些事情缘分来了,你就得好好去照顾,所以目前为止就希望有家庭的新成员,那如果有的话,工作恐怕会有影响,所以目前的工作不会摆在重点。”

  徐熙媛做好随时当妈的准备

  看的出来,徐熙媛还是很希望早日有个小宝宝。眼下她正在为要孩子做着准备。从身材上看,她就比结婚前胖了不少,尤其是腰部明显粗了很多。而且她自己一说到怀孕的事也特别有兴致,看来关于她已经怀孕的消息也并非完全不靠谱。关于生几个孩子的问题,她也有自己的想法:“先生一个,如果不痛的话就拼命生,如果痛的话生一个就好。非常期待能够跟妹妹、范范、还有佩慈一起坐月子,那个妈妈装还可以大家一起穿这是最棒的了。”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