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写书监制都不落 《瘦身大王》即将签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1:31  新浪娱乐微博
胡静新书《瘦身大王》 胡静新书《瘦身大王》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14时, 胡静将携新书《瘦身大王》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4层大向艺术馆举行签售活动,前200位读者朋友还将获得精美礼品。

  《瘦身大王》讲述了胡静产后狂甩40斤的瘦身秘笈,书中配有生动的插画以及她的精美照片,让广大读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分享实践她的塑身宝典。《瘦身大王》分为大战脂肪、舞动身体、心灵秘密、精神能量、独家贴士等五个章节,从身、心、灵三个方面讲述了减肥的方法和过程,让减肥的人不怕吃,让减肥的人看到曼妙的身材,还能减去心灵的脂肪。

  胡静的完美婚姻和幸福的家庭击破了娱乐圈没有爱情童话的谣言,婚后的她更是加快了自己的事业进程,除了参演电影电视剧外,她还投资做起了幕后,日前即第一部《两个女孩的那些事》取得良好收益后,她又启动了更大的一个影视剧项目“中国首部480集微剧”《新拼住时代》,在开机发布会上胡静坦言之后自己还会投资拍摄电影电视剧,这些进程最快今年便可以实施。480集都市V喜剧《新拼住时代》融合了时下最热辣的流行元素,将在电视、网络、手机、流媒体等多渠道全面播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