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全安与张雨绮登记结婚:各取所爱 皆大欢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3:47  新京报
王全安与张雨绮登记结婚 王全安与张雨绮登记结婚

  这几天作为导演的王全安在做着《白鹿原》的后期剪辑;这些天作为新郎的王全安成为焦点话题。谁让他的新娘是同为话题人物的张雨绮呢?在半年之内,“大汪张王”(大S汪小菲、张雨绮、王全安)的情感变化堪称华语娱乐圈内罕见的一幕。昨日下午,正在工作室为电影《白鹿原》做后期的王全安终于抽出空来,接受本报独家电话采访,将结婚这个话题 视频:王全安张雨绮现身西安 被曝已领证结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摊开了,给大家一个交代。电话中他语气平静,对各种质疑都作出较为坦诚的回应。他认为和张雨绮相爱时间非常长,因此并不算闪婚。至于张雨绮和汪小菲分手半年后,就拥有新的感情和婚姻,他的回答更为幽默:“大家各取所爱,皆大欢喜!”此外,王全安还称现在选择结婚可谓“男大当婚”,他的父母对张雨绮也非常喜欢。至于婚期和将来的打算,王全安的回答透着陕北汉子的爽快:“拍电影,过日子,生孩子。”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杨林

  1 为何一直保密?

  不想耽误《白鹿原》的拍摄

  新京报:结婚的事情一传出来,引起了巨大的关注,你这几天是不是也很忙碌?状态怎么样?

  王全安:对!一直在忙片子的后期制作,抽空回西安办了结婚证。

  新京报:你在国外电影节屡有斩获,这次《白鹿原》准备参加哪个电影节?对影片有何期待?

  王全安:《白鹿原》不会为任何一个电影节拍。什么时候做满意什么时候拿给大家看,希望片子有趣大家能喜欢。

  新京报:你和雨绮的恋情一直不为外界所知,怎么发生发展的?为什么一直都在保密中?

  王全安:我们俩从认识就一直处在工作中,不想耽误工作;再就是这种事毕竟是个人的私事。本想再过一段安然的日子,但前几日被媒体拍到了,有点儿担心这样报道被大家猜测费解,就用一种最简单的方式公布给大家。

  2 算不算闪婚?

  我和张雨绮不算闪婚

  新京报:结婚的消息一出来,外界很多猜测。首先钻戒是如此大手笔,很多人都猜测你是“另类豪门”或者“隐性富豪”,你怎么看?

  王全安:我不是富豪,也没兴趣成为一个富豪,我是个电影导演,拍过几个电影,出自一个普通人家。我是个能通过自己的工作养家糊口的人吧。雨绮跟我肯定不是为了什么财富,因为在我们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想送她飞机的人也不是没有。我觉得在这个事情上,她更喜欢让自己感到有趣的男人。

  新京报:8.688克拉钻戒,以雨绮的生日取意,一时传为美谈,是如何起意用这种方式求婚的?选取这个钻戒是否很费周折?

  王全安:想结婚的人都希望有一个能注入感情又独一无二的定情物。我喜欢雨绮的生日,数字非常吉祥,打造这样一款钻戒可以帮我了却这个愿望。事情就这么简单。对我们俩来说,这个戒指的价值跟重量无关,跟爱人的生日数字有关。

  新京报:闪婚看起来像年轻人会做的事,你怎么变得这么潮了?

  王全安:从我们确定关系的过程来看,不应该算是闪婚了。不过从我对人了解的常识上看,两性情感的质量,与闪不闪婚无关。

  新京报:听说张雨绮见过你父母了。听到你这个优秀的儿子终于要结婚了,他们是什么反应,二老喜欢张雨绮吗?

  王全安:见过了。全家人都很喜欢她。

  3 为何要选择婚姻?

  我遇到了自己真爱的女人

  新京报:大家也知道你是个颇具才华又感情丰富的人,为何这次选择了稳定的婚姻?

  王全安:男女相互吸引这种事在我看来属于大自然范畴,人的脑子想不明白。我的这种情况通俗说来就属于男大当婚吧。当你确信遇到了自己真爱的女人时,你认为我们还有比婚姻更好的选择吗?

  新京报:听说你们8月会办婚礼,是真的吗?未来准备怎么计划?

  王全安:一直还有工作要忙,等闲下来的时候会考虑安排婚礼的事儿,把媳妇迎进门。西北人还是比较传统的吧。

  新京报:有种说法,张雨绮是因为王全安而弃汪小菲先生分手的。那么你们是什么时候确定相爱的?

  王全安:我觉得,这事儿就是,大家各取所爱,皆大欢喜!

  新京报:你们这对夫妻档将来会有更多合作的电影吗?还是说你希望雨绮相夫教子?

  王全安:对!拍电影,过日子,生孩子。

  新娘宣布

  8.688克拉的爱情

  去年10月,汪小菲和大S的闪婚一时间被议论纷纷,也让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立刻成为“孤家寡人”。事后张雨绮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称,“希望他能开始新的幸福生活。”也称,“一旦有了新的男友,我会大大方方告诉大家,因为这是好事儿呀。”2011年4月14日晚张雨绮在其微博上秀出右手无名指上硕大的钻戒,并称:“我回来了!我的8688。”当时有传闻称,25岁的张雨绮和46岁的导演王全安已订婚。此事后得到王全安助理和张雨绮本人的承认。

  新郎制造

  5个月的闪婚

  那边厢大S汪小菲闪恋闪婚,这边厢张雨绮和王全安动作也迅速。宣布订婚后四天,两人于4月18日在西安领证正式成为夫妻,而昨日两人在婚姻登记所的幸福照片也曝光。由于从分手到旧爱闪婚,再到和王全安成就才子佳人的美谈,半年来发生在张雨绮身上这一系列事件实在太过戏剧化。于是围绕有关张雨绮和王全安的议论也多起来,有人觉得王全安的600万钻戒和他文艺片导演的身份有些错位,有人觉得两人闪婚太过戏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