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曼摄影展在京举行 那英陈坤范冰冰现身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摄影师陈曼个展在京举行。范冰冰陈坤钟丽缇等明星参加了活动。乐坛天后那英也出席了个展,但在红地毯上她并没有接受媒体的提问。

  孙兴莫少聪等演员吸毒事件曝光后,多位明星也被影射有吸毒可能,更有媒体称那英也是被怀疑对象之一,但这一说法始终缺乏切实的证据。当日那英以一袭民族色彩浓郁的裙装亮相,眼神间有些许疲惫,但她全程微笑,状态良好,对于媒体的拍照要求也是十分配合。不过那英没有在红地毯上接受媒体的提问,径直走向了场内。

  除此之外,陈坤、范冰冰、钟丽缇等明星也纷纷走上红毯,为好友陈曼助阵。谈到吸毒事件时,陈坤表示对此并不知情,但无论是谁,个人健康都是最重要的。范冰冰当晚则以黑裙、皮装配马尾造型亮相,对于和陈曼的多次合作,范冰冰表示非常满意。

  王玉年/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