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支持老公梁朝伟 吴秀波:和海清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4: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晚,《智族GQ Style》在上海举行盛大上市派对,国内外著名明星、模特,时尚及艺术圈的领军人物和各路尖端潮人云集一堂。

  活动现场,走上华丽红毯仪式的嘉宾星光熠熠,包括著名拉丁歌手,曾获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提名的Lou Bega,刚刚摘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刘嘉玲,中国台湾著名时尚偶像艺人高以翔,华语乐坛小天王韩庚人气新星“谋先生”窦骁,香港型格男星陈伟霆吴秀波邵兵赵文卓王学兵张峻宁郑希怡等一众有型有款的艺人;还有在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黄伟文,GQ Style封面超模赵磊,吕燕,设计师周翔宇,张弛,丘昊,主持人李晨,曹涤非等;及与时尚圈有着紧密跨界及合作关系的谭盾,黄豆豆,郭敬明等。

  Lou Bega:欣赏章子怡

  活动当晚著名拉丁歌手,曾获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提名的Lou Bega率舞者震撼登场。这位充满先锋精神的个性音乐人把非洲、古巴节奏,摇摆骚灵和说唱混合为自己独特的拉丁音乐风格。歌响舞动,当那首曾让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人都为之疯狂的Mambo No.5响起的时候,将整个派对推向了最高潮。采访中Lou Bega透露自己很早之前就非常期待来中国,读过很多有关中国历史的书籍。对于心目中的完美男人,他说要有内在的平衡,而他最欣赏的中国明星是章子怡。

  韩庚:单飞之后开心很多

  有报道称韩庚目前的商业价值超过了孙红雷赵薇,对此韩庚表示他们是前辈,这个报道中的数据有点虚。

  对于之后的工作计划,除了八月即将上档的高晓松力作《大武生》外,韩庚透露还将接拍电影,最想演的角色是和自己的形象与性格反差大的那种。唱片方面也在准备中,将和上一张专辑风格不同。昨天Super Junior M在上海表演,主办方提前跟告知媒体希望采访中不要涉及韩庚的问题,对此韩庚表示他对组合成员还是有很深的感情,也要感谢之前的公司对他的培养。谈到单飞后最大的改变,韩庚说是开心很多,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黄龄:遇到“窦骁”可闪婚

  上海歌手“转音歌姬”黄龄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即将和话剧导演何念合作,将自己的音乐用舞台表演的另一种形式呈现出来。近日,萨顶顶闪婚事件成为网上热议的新闻,和萨顶顶同属一家唱片公司的黄龄却表示自己对此并不知情。提到闪婚,黄龄表示如果遇到很有责任心的男人并不排斥闪婚,“听说窦骁今天会来,他在山楂树之恋里面演的那种角色就让我很想跟他闪婚。”

  沙溢:越看育儿书心里越没底

  爱妻胡可怀孕六个月可让沙溢忙乎坏了,除了要做很多育儿的准备,还得疏导胡可的心情。对于育儿,沙溢说自己做了很多准备,“关于育儿文字方面的书籍看过很多,但目前理论和实际没有结合,理论上已经准备好,不过我相信一旦付诸于行动的时刻一定还会手忙脚乱,真是越看心里越没底。”

  即将接拍新戏的沙溢也在采访中表示了对家有孕妇的小小担心,“可能因为怀孕,激素分泌和以往不一样,她经常会觉得莫名的委屈,很小的事情就会哭,现在我在可以及时疏导她,就担心五月份进组后这个工作谁去做。”不过沙溢也表示胡可还是劝他安心工作,“有这么坚强的后盾我也觉得挺幸福”。

  陈伟霆:和阿SA渐入佳境暂不结婚

  今年很多艺人都步入结婚殿堂,公开恋情的陈伟霆被问及是否和阿SA好事将近时,陈伟霆称目前还没有结婚打算。“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祝福,只是现在这个阶段还是努力做好工作比较好,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结婚太远了。”对于姐弟恋陈伟霆称现在时代变了他们身边很多朋友也是这样的情况,在一起很幸福。谈到目前的恋爱状况,陈伟霆表示渐入佳境,“现在我们这个阶段已经比较好,比之前压力小很多,可以放松一些工作和相处,如果要选择做艺人一定会承受很多压力,这已经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还好我们没想太多,只是做好自己就可以。”

  刘嘉玲:我选我老公梁朝伟

  当晚刚拿得金像奖小金人的刘嘉玲绝对是压轴明星,进入采访间被媒体鼓掌祝贺的她心情大好,谈到她心目中的完美男人,刘嘉玲说,“男人没有完美的,但男人对女人温柔是特别大男人的表现,我们都有缺点,但我们在接受对方优点的同时也接受了对方的缺点,因此我们很合适。”问刘嘉玲如果金像奖奖杯和生宝宝两者只能选择其一的话会怎么选,她睿智地回答道,我选我老公梁朝伟。”

  吴秀波:和海清是朋友

  一套深色丝绒西装配格子衬衫的吴秀波庄重又不失时尚,对于穿衣经,低调的吴秀波表示一般不会在时尚场合中穿的太过明显。对于他心目中的完美男人,他说在这个信仰缺失的年代,建立信仰以及对社会的责任感最重要。

  经过连续几部电视剧的合作,海清和吴秀波俨然已成为电视界的“金童玉女”,近日被拍一起吃举止亲密,对此吴秀波用“朋友”来概况两人的关系,并且澄清,“跟我吃过火锅的最起码有300人。”在评价海清时,吴秀波说,“她是位出色的演员,对表演有着无穷无尽的动力。”(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