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宁亮相北京电影季 佩华丽水晶秀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3:35  新浪娱乐
孙宁长裙飘逸风姿卓越 孙宁长裙飘逸风姿卓越
孙宁红毯上长身玉立 孙宁红毯上长身玉立
孙宁佩戴华丽水晶高调炫美 孙宁佩戴华丽水晶高调炫美
孙宁与主持交谈 孙宁与主持交谈

  新浪娱乐讯 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昨天开幕,汤唯章子怡范冰冰影人纷纷踏上红毯华服争艳,使得开幕式现场星光熠熠,当红女星孙宁着一袭裸色长款晚礼、佩奢华水晶首饰和复古妆容尽显女星柔美。

  孙宁近期作品不断,多部影视剧同时上档,陆续在各地热播的《铁梨花》《风语》,让观众看到她除却《金粉世家》大少奶奶温柔大气之外复杂多变的另外一面,即将上映的《跟踪孔令学》是孙宁首部大银幕作品,这部黑色幽默片则展现了孙宁外向幽默的性格。

  现实中的孙宁热爱生活、追求品味,这次助她红毯成功抢镜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耳坠、蝴蝶手环和炫目的粉色水晶手包全部来自她个人平时的收藏,裸色晚装则是85后服装设计师兰玉为其连夜赶工的新作,孙宁认为,“品就是有人品、品质、品德的意思,味是趣味、体味、回味,结合起来能体现一个人的情操,修养。如果一个人的品格高尚、宽容豁达、包容有爱心,那么这个人所表现出来的品味自然很高,那么举手投足的体态,说话的声音、表情等都会自然而然地表现出一种美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