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大牌生日会》秀球技 坦言只爱运动和美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3:42  新浪娱乐
聂远爆料梦舟入队“黑幕” 聂远爆料梦舟入队“黑幕”
孙楠景岗山默契大考验 孙楠景岗山默契大考验
景岗山周晓鸥现场说相声 景岗山周晓鸥现场说相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孙兴吸毒案引发的一系列吸毒新闻,早已成为娱乐新闻的最大热点,而内地流行乐坛的天王级人物孙楠也被牵扯其中,为此,孙楠特于4月24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此事:“我连烟都不抽。”

  此前,孙楠作为中国梦舟俱乐部的核心人物,与景岗山、周晓鸥、聂远等众好友做客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录制前,孙楠右脚轻微扭伤,但在现场,仍然忍不住技痒,与粉丝切磋球技,大秀脚下功夫,上演精彩的带球过人。除此之外,嘴上也毫不留情,大曝队友糗事,言语之间,孩子气十足,对好友景岗山的吐槽更是笑翻全场,而对足球这项运动的喜爱也是溢于言表。

  录制当天,以梦舟足球队队长身份出现的孙楠一身运动装扮,素颜出镜,见到精心“打扮”的景岗山后,立刻发表了不满:“咱们今天来的都是运动员身份啊,你们怎么一个个打扮的跟歌星似的的?”景岗山也不甘示弱,立马接话:“像我们这样的专业运动员,平常很少穿明星的衣服,所以一有这样的机会,就特别重视,赶紧穿得像明星一样。”两人你来我往,妙语连珠,惹来全场爆笑,主持人谢楠也直言“给您二位上俩话筒架子,直接可以说相声了。”

  “梦舟”这支已成军十七年的明星队伍,集结了中国内地包括著名导演赵宝刚、陈凯歌、葛优、陈道明、徐帆、周迅、夏雨、郭涛、名嘴主持黄健翔,白岩松……等200余位明星,可谓是藏龙卧虎。而当日,作为成军十七周年的纪念日,大家除了分享十七年来的许多难忘往事,更爆出许多大牌明星的惊天秘密。全场气氛一片其乐融融,录制也超过原先预计的两个半小时,加上化妆,对流程,拍宣传片的时间,孙楠在现场逗留时间超过五个小时,摄像机全程记录,而在这整个过程中,孙楠状态良好,完全看不出半点“毒瘾”迹象。

  更多现场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深圳卫视,今晚(4月25日)22:20播出的《大牌生日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