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人气秒杀新加坡 与范文芳亲密亮相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6:25  新浪娱乐
吴奇隆出席红星大奖颁奖礼 吴奇隆出席红星大奖颁奖礼
吴奇隆范文芳 吴奇隆范文芳
吴奇隆范文芳颁奖 吴奇隆范文芳颁奖
吴奇隆与新加坡总统合影 吴奇隆与新加坡总统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新加坡娱乐盛事《红星大奖》颁奖礼隆重举行,亚洲当红男星吴奇隆受新加坡主办方的邀请出席了盛典。当晚,吴奇隆以一身黑色休闲装压轴亮相红毯,立刻引起全场大批粉丝尖叫,当之无愧的成为了颁奖礼上的人气王。

  颁奖礼上,吴奇隆与好友范文芳一同担当颁奖嘉宾,老友相见,十分开心,台上两人亲切互动,亲密耳语,而范文芳更是亲切的称吴奇隆为“隆哥”,并不停的大赞吴奇隆人帅人好戏好,被好友大赞吴奇隆也是十分受用。另外,作为当晚最重量级的颁奖嘉宾,吴奇隆受到了新加坡总统的亲自接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