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被传涉毒要打官司 拒绝领奖以表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8:23  法制晚报
孙楠召开发布会澄清涉毒传闻 摄/记者赵振宗 孙楠召开发布会澄清涉毒传闻 摄/记者赵振宗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赵振宗)孙兴吸毒入狱,不少娱乐明星因被影射吸毒而受到牵连,孙楠就是其中之一。

  继孙楠公司方面发表公开声明,否认其涉毒传闻后,昨晚,孙楠又特意在北京工体某餐厅举办了发布会,再度澄清“我跟毒品不沾边”,并称要追究诽谤者的法律责任。

  面对记者,孙楠言辞激烈,“污蔑”、“诽谤”、“不负责任”成了他使用最频繁的词语。孙楠强调,自己根本不可能吸毒,更不可能是毒品大“拆家”,“平时我连烟都不抽,怎么可能吸毒?”

  当年满文军吸毒被抓时,孙楠前妻买红妹也在现场。有记者问孙楠自己被影射是否是受前妻买红妹牵连时,孙楠表情立刻变了,直接拒绝回答:“谢谢,请不要提这个人了。”

  孙楠表示,这件事已经给他的名誉和事业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原本昨晚他是要参加Music ra-dio颁奖典礼的,但两天前他的经纪人接到主办方通知,建议他只领奖,不出席颁奖礼。“主办方怕我成为媒体焦点,劝我只领奖不出席颁奖典礼,他们的这种做法等于认同了一件已经被各大主流媒体澄清了的虛假消息,我很失望,决定放弃这个奖项。”孙楠激动地说。

  孙楠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和公司一起着手搜集相关资料并准备起诉,“前几天有人在网上拿我的一张旧照做成剪影,污蔑我是贩卖毒品的‘拆家’,媒体也转载了。毫无证据就敢诬陷别人贩毒,我们现在已经搜集了相关证据,并做好了公证,很快会提交法院,追究诽谤者的法律责任。”

  事件回放

  台湾演员孙兴日前因涉毒被抓,他在接受警方讯问的过程中为求坦白从宽,将演艺圈的吸毒内幕和盘托出,并供认毒品的来源之一是一名内地的重量级艺人“卖家”。

  据知情人爆料,孙兴所说的“卖家”形象挺健康,已离婚,他和他的前妻接触毒品在圈里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于是有媒体曝光了该巨星的剪影,孙楠的一张旧照与剪影的吻合度极高,因此有传言称该巨星指的就是孙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