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邓超承认与孙俪结婚 好友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8:41  新浪娱乐
邓超承认已与孙俪领证结婚 邓超承认已与孙俪领证结婚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邓超《四大名捕》探班活动中,正式宣布已经与孙俪领证结婚。邓超好友俞白眉也在微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在媒体的追问下,邓超终于承认了已经与孙俪在去年过生日的时候领证。随后,邓 邓超自曝去年生日当天与孙俪领证结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视频:邓超自曝去年已娶孙俪 遗憾金像奖未宣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超好友俞白眉也发表了微博,证实了邓超结婚的消息,“经鉴定,此事真实可靠,鉴定完毕。邓超孙俪去年已领证结婚,祝福祝福,最近娱乐圈的喜讯真是多!”

  尽管邓超和孙俪办理了结婚手续,但是并没有公布举办婚礼的时间和地点。有消息称邓超将和孙俪在上海结婚,当被问到这一问题的时候,俞白眉回答:“应该是吧。”但由于二人的工作都比较忙,邓超还在拍摄《四大名捕》,所以婚礼怎么也要等到下半年才可以举行。

  今年2月8日,孙俪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不少为邓超庆生的微博,其中一条是“所有祝福统收!干杯”,配上的是孙俪手举酒杯的图。现在看来,应该是二人庆祝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