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案引发毒星猜测 “体胖明星”自动脱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6:52  南方都市报
李亚鹏透过经纪人马葭表示,他们夫妻不可能涉及这种行为。 李亚鹏透过经纪人马葭表示,他们夫妻不可能涉及这种行为。
    范冰冰的一对玉臂,常常被网友笑称““有肉”,她在穿衣时也很注重掩饰,不过现在看来,胖果然是有福的。    范冰冰的一对玉臂,常常被网友笑称““有肉”,她在穿衣时也很注重掩饰,不过现在看来,胖果然是有福的。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朱燕霞 实习生曹舜文 近日孙兴被警方问讯拘留后,留下的两道谜题,谁是他口中提供毒品的“内地重量级艺人拆家”、“谁正在逃离紫禁城”成为网友热烈讨论的话题。近日,天涯社区一篇名为“孙兴案牵扯出一巨星毒品拆家,那个巨星到底是谁?”的娱乐八卦帖,截至昨日,聚集了近300万点击率的超人气,网友回复长达93页。

视频:孙兴案牵扯出一巨星 引发毒星逃亡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这栋超高的水楼中,网友们根据港媒报道提供的线索:“在警方的涉毒艺人名单中有知名大导演,还有两位影后、三位天后、两位影帝及一名三四线明星。”任凭自己的想象力自由飞翔,把但凡有一点嫌疑的艺人,都逐一用放大镜检视。据南都记者观察统计,网友们的推理不少都缺乏有力的证据支持,导致不少艺人蒙受了不白之冤,尤其是“巨星”和“瘦星”都被怀疑,唯有“天然胖星”因为“健康”的外形,自动摆脱嫌疑。而为免影响形象,继孙楠之后,近日不少内地艺人均通过经纪人或在微博澄清与毒品无关。昨日南都记者致电部分被质疑艺人,他们分别通过经纪人澄清,自己与毒品并无关系。

  有人躺着也中枪

  有钱有势“有嫌疑”?

  被疑对象:赵本山张国立

  说到“内地重量级艺人拆家”,网友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位巨星在娱乐圈中的地位一定数一数二,且人缘极好,资金雄厚,网友“我要美女2010”就声称:“不光是巨星,肯定还要有老板的身份,才有资金、人脉做这个生意,符合这个条件的不多,张国立、赵本山最符合。”昨日张国立助理邵丹在接受南都记者电话采访时回应:“这件事太无聊了。他现在拍戏,我也没有转达这件事去问他的意见,因为真的太无聊了。”

  而赵本山日前在参加某节目录制时也表示:“那种东西明知不好,就应该离得远一点,不单是明星,普通人也不要碰,伤人伤己,又何苦呢?”

  出国暂退“有嫌疑”?

  被疑对象:孙红雷那英

  无端被牵连的还有将“息影出国充电”的“影帝”孙红雷。近日,孙红雷曾表示,打算息影半年去英国学英文,并称随时都有退休的念头,因此被不少网友怀疑的眼睛盯上。昨日本报记者拨通孙红雷助理的电话试图就此获得回应,但对方听完来意即愤然挂掉电话。

  而“天后”那英也因为近期较少出现在公众视线,被网友质疑,不过日前那英在内地出席某摄影展活动时,就表示懒得回应传闻,拍照后即迅速入场参观;同行的陈坤则表示吸毒与他无关,还奉劝大家爱护身体。

  外形太瘦也不行?

  被疑对象:周迅王菲

  “北京巨星,应该猜那些外形特别瘦的。”网友认为,涉毒的艺人,在外形上应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暴瘦,而“影后”周迅就因为纤瘦的外形被列入了怀疑名单。昨日,周迅透过助手闹闹在接受南都记者电话采访时做出回应,称“没有就是没有”。

  因为“天后”的身份及同样瘦削的身材而被网友怀疑的王菲,近日也以幽默的手法说要与“天后”划清界限,她在微博上写道:“天后最近不是什么好词儿,快别这么叫了!”

  而“玉女导演”徐静蕾,则因为导演的身份与张元的交情,也被网友怀疑,近日徐静蕾经纪人对媒体回应称,听到传闻感到很气愤,完全是胡说八道,徐静蕾从来不会有此行为,若再有不实报道,一定会以法律追究。

  有人自动脱嫌

  胖子们没问题

  幸运中奖者:范爷、韩红

  与躺着也中枪的其他“瘦星”不同,范冰冰、韩红等艺人因为天然的健康圆润,而被网友们自动排除了涉毒的嫌疑。有网友在翻过长长的被怀疑艺人名单后,为偶像范冰冰长吁一口气:“内地巨星,无论猜到谁的头上,都没女神范冰冰什么事情!这个是有目共睹的!我第一次为女神满身的赘肉感到无比自豪!白白胖胖真好!瘦子们哭去吧!”

  也有网友趁机为韩红排除了嫌疑:“有人猜韩红?我觉得没啥可能,真心地觉得这个人很实在,特别热心公益。再加上她的身材今年更有发福的趋势……”于是,胖人们都安全了……

  “不合群”也是优点

  幸运中奖者:陈道明

  除了“健康”的身材,有的艺人还因为在圈子里出了名的“不合群”被网友们排除了嫌疑,例如“影帝”陈道明。名为“小兔子曼尼”的网友就为陈道明证言:“说实话,刚开始看这帖子说的内地重量级的艺人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陈道明,不过他现在的片酬国内都是第一了,自己有钱不需要做这样的事吧?做明星毒品生意的,应该是在明星中人际关系相当好的,所以按照这个推测,陈道明应该不是!”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发言人:

  30人吸毒名单并不存在!

  莫少聪、孙兴涉嫌吸毒被捕后,有传闻称在审讯中孙兴供出一份30人吸毒名单。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发言人字向东前天接受了《环球时报》英文版记者的访问,字向东否认了近日盛传的孙兴提供30人吸毒名单的传闻,“这个所谓的吸毒人员名单是并不存在的。”

  被列入嫌疑人名单的内地歌手孙楠是首个站出来澄清事件的艺人。昨日,南都记者联系了孙楠工作室方面,透过工作室企宣人员的联系,孙楠表露了对此次事件的一些看法:“我(当时)觉得很气愤,为何会这样过分?这已经不是花边新闻,是和法规相关的。”他重申认为涉毒报道对演艺圈不公平的看法:“说得好像整个演艺圈都是毒贩子,我想说的是我们演艺界中,有很多是付出很多努力才得到今天的成就的,所以这次的事件,已经不单是我个人的事,是影响到整个行业的形象,所以我一定要捍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