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海明获世界超模大赛授权 开拓娱乐新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0:29  新浪娱乐
超模比赛现场 超模比赛现场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2011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巴西的选手茹利亚娜戴上桂冠,来自中国的选手张金潇及来自斯洛伐克的西安手伦卡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本届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佳丽云集,活力装、泳装、时装和晚装四个环节下来让观众及到场媒体都大饱眼福。据悉,世界超级模特组织已经批准北京魏海明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为2012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主办方。

  魏海明从小家境优越,长期居住在美国和加拿大。曾经就读于加拿大的温哥华大学,并取得了双硕士学位。上学期间就已经成立了名为加拿大卓越俱乐部的连锁娱乐公司,同时还在加拿大的不同城市里分别投资了多种的娱乐产业,其中就包括温哥华最大KTV。魏海明更是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当地市长的接见。

  此次能得到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的独家授权,并成为中国区的主办方,魏海明表示希望可以以这个活动为契机,作为自己向娱乐行业拓展的一个新起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