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自曝和孙俪隐婚史 年内补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4:10  都市快报

  “其实,我们在去年我生日的时候,就已经领过证了!”昨天,在陈嘉上的新片《四大名捕》首次媒体探班时,饰演冷血的邓超开口爆出了猛料。

  此话一出,其他三大名捕郑中基邹兆龙刘亦菲,以及导演陈嘉上都被冷落到了一边,媒体团团围住邓超,再三逼问。邓超倒是比较淡定,“真的,我没开玩笑。当时去金像奖的时候,我就已经准备要说了,但是没上台(领奖),不好意思。”

  之前《关云长》做宣传的时候,孙俪还守口如瓶,这次邓超却主动爆料,是否是商量好的?邓超矢口否认:“我们平常也会聊,说要不要告诉大家。其实,我们也屡次想说,只是一直在工作,找不到合适的场合。”

  最后,邓超说年内会补给孙俪一个盛大的婚礼,应该是在“拍完这部《四大名捕》后”,目前他的一帮朋友正在帮他筹备婚礼,只是具体细节还不能透露。

  隐婚或许是娱乐圈中最能体现战术智慧的行为,在隐婚这条大道上,许多明星前赴后继,用各种方法隐藏、掩饰,把老祖宗流传下来的三十六计玩得很转。只是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媒体也会见招拆招,最终让真相大白天下。

  记者 冯泽 象山报道

  隐婚与揭婚三十六计

  【隐婚计之苦肉计】

  老一辈艺人对隐婚的苦衷众人皆知,借用其在娱乐圈的地位,略施苦肉计便能博取到媒体同情,甚至帮其隐瞒。

  【揭婚计之借尸还魂】

  动用上述隐婚计的艺人虽不会轻易承认,若遇家人过身之类的白事,却会借讣闻公布婚姻,是谓借尸还“婚”。

  隐婚界的大佬当数大哥成龙,一瞒就是16年。1981年,成龙在义兄秦祥林的家庭聚会上对林凤娇一见钟情,随即两人传出恋情。交往了一年,林凤娇突然宣布息影,跑到美国。1982年,她与成龙奉子结婚,婚后第二天便产下“龙子”房祖名。但一直以来,成龙都对外宣称单身,隐瞒这段婚姻,同时否认林凤娇怀孕的消息。

  1986年,《明报周刊》记者无意撞见林凤娇和儿子,并拍下了照片。成龙随即打电话到编辑部,大打“苦肉牌”,请求媒体不要刺激声称会“自杀殉情”的粉丝。直到1998年1月,在林凤娇的允许下,《明报周刊》才刊登了他们一家三口的合照。2月,成龙的义父、嘉禾副总裁何冠昌逝世,林凤娇与房祖名以谊媳、谊孙名义,刊登讣闻并出席葬礼,才首次正式公开他们的关系。

  【同类艺人】谭咏麟和杨洁薇、朱咏婷

  【隐婚计之暗度陈仓】

  真正的隐婚高手,在于能以表面绯闻迷惑大众,实际一切都在暗中活动,致使结婚多年不被发现。

  【揭婚计之釜底抽薪】

  对付这类“死硬派”的瞒婚者,惟有搬出铁证,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朱丽倩隐身刘德华背后,甘当地下恋人20多年,已经不是什么秘密。2003年,鉴于华仔双亲年事已高,朱丽倩被安排入住他的加多利山爱巢照顾二老。2009年,朱丽倩父亲去世,刘德华立即奔赴马来西亚处理后事,两人的恋情再次摆上风口浪尖,但刘德华一直否认已婚。去年7月,媒体从美国内华达州的公共网站上,搜寻到华仔和朱丽倩的结婚登记资料,发现他们在2008年6月23日已于赌城注册结婚,这件事逼得刘德华终于松口承认婚事。

  【同类艺人】阿Sa和郑中基、黎明乐基儿

  【隐婚计之无中生有】

  明明号称没有结婚,某天却生了孩子。

  【揭婚计之擒贼擒王】

  催其坚,夺其魁,以解其谎。看在孩子的分上,总得给个交待了吧。

  隐婚容易,但“搞出人命”就没得瞒。袁咏仪张智霖拍拖多年,却一直没透露已婚。直到2006年,媒体爆料袁咏仪秘密怀孕3个月,并拍到她体形变胖的照片。在袁咏仪生下男婴后,张智霖终于首度承认,两人2001年就在澳大利亚秘密结婚。

  【同类艺人】蒋勤勤陈建斌

  【隐婚计之金蝉脱壳】

  分分合合乃男女常事,这桩婚姻尚未被揭,便欲借离婚、再婚从中顺利脱壳。但是凡走过必留下痕迹,难保在后来的人生变故时不被人揭底。

  【揭婚计之趁火打劫】

  逢此类大事,必就势取利,刨根问底,趁其火热之时揪出比新婚更猛的旧婚事。

  还有一类明星,他们一般是在年轻时谈过轰轰烈烈的恋爱,但因星途转淡而被人淡忘,直到有天因其中一方离婚或再婚再度成为焦点,才让大家大跌眼镜:原来他们结过婚。

  最著名的当数周海媚吕良伟。1985年,两人因合演《小岛风云》萌发恋情。1989年,他们去拉斯维加斯游玩,花了35美元在小教堂即兴登记结婚。可惜没过多久,两人在事业上的想法差距越来越远,最后以分手告终,但一直没办离婚手续。直到1996年,吕良伟准备迎娶歌星邝美云,才跑去和周海媚商量离婚,但是直到此时他们才发现,当年只是登记结婚,并没有在结婚证书上签名,因此那段婚姻竟然是无效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