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一对隐婚男女曝光 邓超孙俪承认结婚路途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13  重庆时报
邓超 邓超
孙俪 孙俪

  本报讯(记者 薛姣)娱乐圈里,又一对隐婚男女曝光了。昨天,邓超在接受采访时居然大方地透露,在去年2月8日已经和孙俪领证结婚,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举办婚礼。可就在上个礼拜的金像奖上,邓超跟随《画壁》宣传时,还一副坦荡的样子说:“孙俪还没嫁给我呢!”

  让我们把时间稍微往回调那么几个月,看看邓超和孙俪承认结婚的这条路是有多艰难。

  2月下旬

  邓超:什么时候结婚,你猜?

  今年2月,邓超主演的《你是我的兄弟》正在热播,有不少记者当时在采访邓超时,就问到了他和孙俪的婚期。对此,邓超不肯明确答复:“我们想事先安排好两个人的工作、时间和状态,然后就很自然地结婚。”面对“今年会结婚吗”的提问,他笑着回答:“你猜?”

  邓超表示,自己这么多年来对感情的态度一直没变:“我都是从一而终的,一条道走到黑。我不喜欢变化,感情就要像固体一样,不要像液体,后者太容易流逝和蒸发。”

  3月上旬

  孙俪: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

  2006年,孙俪和邓超的恋情曝光,5年过去了,虽然无数次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但他们始终没放开牵着的手。

  今年初,网络突然爆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很快两人就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合照否认。而随后几天,孙俪在出席一活动时,再次被问到和邓超的感情问题。她说:“我们从来都没有分手,感情一直很好。”问她有没有结婚的打算,孙俪说:“有好消息的话会通知大家的。”这次否认,是在今年的3月。

  4月中旬

  邓超:她一没怀孕,二没嫁我

  今年金像奖,邓超被提名了最佳男配角。在香港,他和陈嘉上导演一起出席发布会,为新片《画壁》宣传。这部影片也是他和孙俪首部合作的大银幕作品,当然也少不了被记者追问婚讯。有媒体猜测孙俪已经怀孕,对此邓超很是惊讶:“你们这都是哪里听来的,没有的事,没有的事,她过几天还得出来工作呢。”

  而此前有消息称,邓超与孙俪将于5月28日在上海结婚,邓超闻言哈哈大笑:“5月28日,我还在宁波拍《四大名捕》呢!再说,她还没有嫁给我呢。”

  昨天

  邓超:去年我生日时就去领了证

  昨天在《四大名捕》探班活动期间,邓超一直在介绍新片的拍摄情况。在媒体一再询问下,他终于公布了已经和孙俪结婚的消息。邓超说,他与孙俪是在去年2月8日自己过生日时领的证,没有公开这一消息的主要原因是双方工作都忙。邓超半开玩笑地说:“本来想如果拿了金像奖就公布的,不过最后没有获奖。”

  邓超还介绍,一群朋友正在帮助自己筹备婚礼,在今年稍晚的时候,就会与孙俪举行婚礼庆典,但具体细节还不能透露。

  昨天,记者在论坛、微博上,看到的都是大家祝福二人的消息,其实明星们完全不用这么费劲地说谎话,结婚本身就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当然,如果用结婚来炒作,那这么美好的一件事就变味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