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和孙俪已领证 下半年将正式举行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6:34  新闻晚报

  □晚报见习记者 林莉莎 象山报道

  由光线影业出品,陈嘉上执导的武侠电影《四大名捕》目前正在宁波象山紧锣密鼓地拍摄,该片汇集了邓超、刘亦菲、郑中基、黄秋生、江一燕等众多明星加盟,更在角色和场景设置上大胆创新,在温瑞安的原著中,本是男儿身的“无情”,此番却换作女生出演。而在昨日片方举办的媒体探班活动现场,邓超更是首度公开承认和孙俪的婚讯,据悉两人早在去年2月8日就已登记领证,今年下半年将正式举行婚礼。

  他们的恋爱史

  2006年7月,一组孙俪和邓超在三亚海边牵手、嬉戏、拥抱、热吻的照片让他们的恋情曝光。

  2006年12月,《甜蜜蜜》举行开机发布会,男女主角孙俪和邓超在发布会上尽显恩爱甜蜜。

  2007年1月,邓超做客《超级访问》时孙俪突然到场,两人首次在节目中讲述了很多恋爱细节。

  2007年7月,孙俪和邓超在时尚风云榜颁奖现场当众热吻。

  2007年8月,孙俪被拍到搬进了邓超的别墅。

  2008年和2009年,不时有消息称孙俪和邓超因性格不合分手。

  2010年3月,好友爆料孙俪和邓超已经秘密结婚。

  ●领证时间:2010年2月8日

  ●婚礼计划:今年在上海举办

  ●爆料场合:《四大名捕》探班现场

  陈嘉上另辟蹊径  场景设置大胆新奇

  电影《四大名捕》根据温瑞安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片中诸葛神侯将率领座下无情、冷血、铁手、追命四大弟子屡破奇案,并与由捕神执掌的六扇门展开斗智较量。记者在探班时发现,由于剧情走的是天马行空的武侠路线,因此在场景的设置上也颇为大胆新奇。比如影片中私铸钱币的工场是在河边一艘破船上,六扇门的总部则设置在山洞里,而四大名捕所在神侯府更是布置了各种奇巧的机关。美术总监何剑雄说,此次场景的设置不似以往全都是中规中矩的楼房,希望给观众带来一种“新的感觉”。据了解,此次剧组在宁波象山将会完成近三分之二的进度,过几天就将转战横店继续拍摄。

  虽然《四大名捕》曾被多次翻拍成电影、电视剧,但导演陈嘉上这次却要另辟蹊径,为观众奉上一部不同以往的“动作巨制”。他表示,虽然影片的剧情和原著相差不多,但加入了不少时尚、新鲜的元素。陈嘉上还透露说,影片中的多场激烈打戏也很有看头,“四大名捕”个个都有独特的杀手锏,“与其说是拍武侠片,倒不如说是一部科幻的警匪片。 ”

  邓超化身“狼人”  自曝去年已领证

  昨天在拍摄现场,邓超一出现就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我在剧里演的‘冷血’是被狼群养大的,你们可以叫我‘狼人’。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邓超可没少吃苦头,他透露说,剧组专门给他设计了一副尖利的假牙,以突显出“狼人”的野性。邓超在平时一有空闲就练习“咬人”,结果经常一不小心就咬到自己,有时甚至还会脱臼。而在片中饰演“追命”的郑中基也爆料,他常常会成为邓超“咬”的对象:“有次他咬我咬得太紧,结果假牙都咬得掉下来了。 ”邓超也自曝说,那个“獠牙”会让他看上去很凶残,“特别是拍夜戏的时候很吓人。 ”

  而对于和孙俪结婚的传闻,邓超在群访中含糊其辞,不愿多谈。之后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他终于私下承认两人已在去年2月8日登记领证,而那天正好是邓超的生日。邓超表示,他和孙俪一直没有公开喜讯的主要原因是双方工作都比较忙,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本来打算拿了金像奖就公布的,但因为最后没获奖,也就不了了之了。”不过,邓超还说,目前有一群朋友正在帮忙筹备婚礼,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举办,但婚礼的具体细节则不方便透露。

  “无情”变为女儿身  刘亦菲形象大突破

  一向以清丽灵秀形象著称的刘亦菲在电影《四大名捕》中却发生颠覆性的极大转变,此次她将出演双腿残疾却擅长机关暗器的“无情”,而小说中这一“翩翩佳公子”形象在影片中化为女儿身也是一次极为大胆的尝试。导演陈嘉上表示,之所以有这样的改变是因为觉得会很有趣,而刘亦菲本人也非常喜欢这一角色:“我本来就爱扮男装啊。 ”刘亦菲还说,在片中大部分时间都坐在轮椅上,还有不少结合轮椅的动作场面,难度比较大。所以尽管每天都练习推轮椅,但刘亦菲还是谦虚地表示“担心无情没有聂小倩演得好”。

  而谈到与邓超的感情戏,刘亦菲则笑称:“一个是无情,一个是冷血,哪里爱得起来啊?我们在片子里只是同门关系,感情戏很少。”不过,在片中扮演潜入六扇门的女侠姬瑶花的江一燕则透露说,她在片中和刘亦菲恰好同时爱上了邓超饰演的“冷血”,属于“情敌”关系,而邓超则纠结于“三角恋”而难以取舍:“他应该是两个都喜欢,很难作出选择吧。 ”

  ■关于四大名捕

  最初出现于温瑞安创作的武侠小说,系指无情、铁手、追命、冷血四人。 “四大名捕”是以入门先后排名,并非按名望、年龄编排的。冷血入门最晚,只有八年,居最末。追命早年已在江湖上成名,十一年前入诸葛先生门下。铁手入门武功亦甚低,但是十五年前进来的,所以追命居次末,铁手却是老二。无情年纪比追命、铁手都轻,但在十八年前已被诸葛先生抚养,所以是大师兄。他们四人出道以来,纵有天大的案件,能惊动四大名捕之一,已是非同小可,充其量是两人同赴,三人同办的案件已是极少了。四人联手的案件,只办过三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