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澄清:演艺圈“毒星名单”不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7:13  新闻晚报

  □见习记者 曾索狄

  晚报讯 孙兴因吸毒被捕之后,牵扯出一系列关于 “演艺圈吸毒明星名单”的话题,包括孙楠、王菲等明星在内的演艺圈大腕纷纷成为网友猜测的“毒星候选人”。继孙楠难忍谣言,站出来澄清事件之后,日前,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发言人字向东在接受 《环球时报》英文版记者的专访时,也否认了孙兴提供一份30人的吸毒名单以求减刑的传闻,“这个所谓的吸毒人员名单是不存在的,该报道都是编造的。 ”

  此前曾有消息报道称,由于警方在孙兴家中搜出制毒工具及各式毒品,孙兴必须逐一交代所有在其家中搜出的毒品来源,因此,孙兴为了减刑,主动认罪并提供了一份“毒星名单”,而这份名单涉及面很广,包括了30名圈内的大腕明星。不过,虽然有名单在手,但警方暂时没有行动,还在继续深入调查,希望能够将“毒星”一网打尽。但日前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发言人字向东在接受采访时,却为众多被卷入风波的演艺圈明星澄清,表示从未存在这一份“毒星名单”,相关的报道也不是真实的。

  此言一出,许多“蒙冤”明星都如释重负,孙楠的经纪人罗嘉慧就表示,很感谢北京市公安局针对此事做出的快速反应,还众明星一个公道、清白;而且孙楠还会继续追究那些为求炒作而造谣的人士。而同样被波及的“天后”那英,也打破“玩失踪”的传言,于上周末出席了某时尚活动,全程笑容满面,对传言显得毫不在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