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莫少聪涉毒引发娱乐圈恐慌 天王天后忙撇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8:28  信息时报
天王天后忙撇清 天王天后忙撇清

  信息时报讯 孙兴莫少聪爆出涉毒案后,传闻孙兴和盘托出圈中吸毒艺人名单,随即引发谣言满天飞,“天王天后、影帝影后”等都被传为名单上人物,而被影射涉毒的孙楠,前日开记者会严正反击谣言,“希望演艺圈洁身自好的朋友站出来面对这件事”,连王菲也在微博留言说:“天后最近不是什么好词儿,快别这么叫了”,急忙与毒谣撇清关系。

  “巨星被抓”是谣传

  在最近爆出的涉毒艺人名单中,有“两位知名导演、两位影后、三位天后、两位影帝”,多位二、三线内地艺人以及北上发展的香港明星。网上最近更有人爆料说,一位巨星已经被抓获,但是北京警方澄清,目前暂时还没有行动,也并没有抓获任何涉案人员,调查还在进行中。

  至于日前传出内地娱乐圈有一份艺人“拆家”和“逃亡”的名单,有内地音乐制作人爆料,不少圈中音乐人都会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吸毒,甚至以吸毒来寻求“创作灵感”,如今事情越闹越大,“不排除有人逃走的可能性”。

  孙莫或延后释放

  莫少聪及孙兴目前仍被拘留于北京朝阳区看守所之内,有传莫少聪有望于拘留14天后,约月底释放,但日前却有知情人士指二人的案件仍未定性,故释放日期或会生变。由于案件震撼娱乐圈,当局觉得事件处理要慎重,加上当中涉及不同类型的毒品,更有制毒工具,故公安方面会要求涉案者作出合理交代。

  当下案情较为敏感,故看守所内知情人士对外亦三缄其口,坚拒透露详情,据知二人被拘留在同一监仓内,并未因艺人身份受到优待。

  李亚鹏讲“鸦片”出事

  毒品风波搞到演艺圈人心惶惶,就连李亚鹏早前戏言太太王菲中了微博毒,以“微博替代了鸦片”来回应,即遇上有心人大做文章,李亚鹏事后直斥无聊,不愿多作回应。而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则表示:“我全经理人公司上下都健康正常,没有人有不良嗜好。”至于王菲在微博留言说“天后最近不是什么好词儿,快别这么叫了”,陈家瑛笑说:“那你在微博问她咯!可能她跟人开玩笑啦!”

  张家辉愿随时“验身”

  对于近日有关娱乐圈涉毒的演艺人传闻满天飞,张家辉受访时表示:“希望媒体不要再没有证据的基础上渲染,搞到愈描愈黑,缉毒的事应该留给警方做。(有消息暗示影帝级都有份,怕被抹黑?)我经常要到内地做事,如果当局觉得有需要,又在合法同合理的情形下,我愿意作出验证配合,总之我没有吸毒!”

  谈到年前他与莫少聪曾一起往探访汶川大地震灾民,家辉说当时感觉对方是位健康的艺人,不过由于事发经过自己不太清楚,故不便多加意见。谈到娱圈滥药情况普遍,他说:“我认为不应该靠药物令自己进入虚拟世界,希望得到一时的快乐,快乐应该建筑在亲情等之上,有空看下书、电影、运动都会好开心。”

  徐静蕾或追究法律责任

  徐静蕾这次也卷入其中,其经理人也代为回应:“听到传闻真的非常愤怒,完全是胡说八道!从来没有这方面的行为,一定会追究法律责任!”另外,范冰冰陈坤钟丽缇等前晚齐齐现身北京出席摄影展,对于圈内沸沸扬扬的毒品风波,陈坤坦言对此不知情,他说:“无论是谁,我认为个人健康都是最重要的!”

  链接

  艺人买毒品需付“掩口费”

  娱圈毒祸成为当下热门话题,有香港圈中人爆料,指香港湾仔及佐敦的商业大厦均有艺人吸毒聚点。艺人买毒品要付“明星价”,因为当中包含有“掩口费”,一般要贵市价三至五成。港媒称香港娱乐圈中有两位巨星都沉沦毒海,一个爱用俗称“5仔”的Eramin 5兑汽水,一个因压力大要靠摇头丸忘我。至于传闻的拆家艺人,有人分析称不会是一、二线艺人,因拆家月入大概数万元,没有知名艺人肯为这点小钱冒险。不过吸毒艺人有属于自己的圈子,外来人很难加入,同时由于沾染这陋习必须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故涉毒艺人都必小有名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