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孙俪自曝去年已领证 年内大婚席开70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5:15  天津网-每日新报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

  邓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去年过生日(2月8日)时已和孙俪领证结婚,邓超半开玩笑地说:“本来想如果拿了金像奖就公布的,不过最后没有获奖。”邓超坦言,自己也一直想选择好的时机公布这个喜事,但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邓超还介绍,一群朋友正在帮助自己筹备婚礼,下半年就会与孙俪举行婚礼庆典,但具体细节还不能透露。据悉,今年下半年两人将在上海金茂酒店办下70桌婚宴。

  据知情人透露,其实最早邓超和孙俪的婚礼安排在今年2月8日在上海金茂酒店举行,但二人工作繁忙,婚礼推后至5月6日举行。没想到陈嘉上导演对邓超青睐有加,《画壁》之后紧接着敲定邓超主演《四大名捕》,婚礼再度延期。目前的最新消息是,邓超和孙俪4月曾悄悄溜回上海,在孙俪学习舞蹈的母校中福会少年宫拍摄了婚纱照,婚礼计划拍完《四大名捕》后在今年下半年举行,地点还是上海金茂酒店,席开70桌。

  对于婚礼细节邓超没有过多透露,只是说:“已经有几个朋友在帮忙筹备了,但没让她多管,准备给她一个惊喜。我觉得应该是每一个女孩子都很喜欢的婚礼。”

  整理 新报记者 曹文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