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警方接受采访:不会澄清演艺圈吸毒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2:30  杭州日报

  近日,各网站头条纷纷挂出《公安局为众星澄清警方否认30人演艺圈吸毒名单》的稿件,经过记者证实,此稿件是某歌星经纪人发给各媒体的通稿。昨天记者再次致电文中的当事人——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发言人字向东,他表示,他们没有权利发这样的通稿,但公安局也不会就此开发布会澄清。

  字向东表示,他不记得是否接受过某报记者的采访,并重申自己并未否认名单的存在,“因为这几天打电话来的记者太多了,都是问我们是否有这样一份名单存在,而我们公安局对外的口径一直是:我们证实不了(名单)这件事。其他的没有说过。”针对媒体“否认名单”的报道可能是来自某歌星经纪人,字向东称:“如果是这样,他们没有权利发这样的通稿。”

  当被问及北京警方对此事有何看法,是否会开发布会澄清时,字向东说:“没必要再说什么,目前也没有这个(澄清)打算,因为这个事已经过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